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我和我太太的日常》

  首尔的冬天已经下起了雪,趁着首尔下雪的日子,人们都从家里来到了商业街上,本就不大的商业街霎时就被人们围拥,各种小摊小贩手上的动作也停不下来……

  田柾国就这样和金泰亨走散了,人太多了,他没有抓住金泰亨的手。

  原本趁着首尔下雪两个人特地在首尔知名饭店订了烛光晚餐,想一边欣赏雪景一边吃着晚餐,然后去饭店隔壁的五星酒店住一晚的,可惜田柾国的愿望好像要失败了。

  田柾国以身高优势想寻找金泰亨,但首尔街上的人可不是吹的,直接把田柾国挤出了街。

  试想过打电话,可是打了一个又一个金泰亨一直不接,田柾国心里也着急了,担心金泰亨出什么事了,毕竟人长得这么帅气说不定就被什么人拐走了。

  一边着急的田柾国,金泰亨倒是没什么慌张的,只是回头的时候发显田柾国不在身旁了,以为给自己买冰淇淋去了,但金泰亨等了好久也没见人来,才想起好像和他走散了。

  金泰亨想着田柾国等会就能把自己找到,对他的无条件信任。

  但想想也不能一直待在这条街上了,金泰亨便转缝隙离开了街上,走到空荡的地方,看着一个小摊贩买着辣年糕,胃里正好空荡荡的,便要了一份。

  老板热情的招呼着他,手上的动作没停,边做还边夸金泰亨长得帅气,金泰亨被夸的有些脸红,看着旁边的位置便想着边吃边等田柾国吧。

  辣年糕端上来,金泰亨就开始流口水了。

  拿起筷子夹起一块,吹了吹一口下肚。

  还是有些微烫,金泰亨张开嘴巴哈气,但把寒冷都驱走了。

  田柾国离开那条街,兜兜转转一直没找到他,但怕他饿着,买了草莓奶昔和一些面包。

  吃完的金泰亨,嘴巴一圈红辣辣的,果然自己还是不吃太辣的,毕竟田柾国在家里做的都是看着自己放的辣椒。

  金泰亨这才想起过了很久了,田柾国找不到自己肯定会着急的,摸出包里的手机,看着密密麻麻的短信和电话,心下一凉,赶忙回拨过去。

  “嘟...嘟...嘟...喂,泰亨,你在哪?”

  刚接通,田柾国着急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呃,我好像在一个辣年糕摊这里,就是那个喷泉广场。”

  “知道了,待在哪别动,我马上来。”

  “好..”

  金泰亨以为电话被挂了,直到回到家才发现电话已经打了几个小时了。

  田柾国到的时候看见金泰亨的一瞬间心里的大石头才落地。

  “泰亨!”

  金泰亨站起来,一个怀抱抱住了他,抱的紧紧的,金泰亨感受到了他的心脏“砰砰”的跳,他还在一直喘气,跑过来的。

  “柾国啊,你担心我了吧,没事的,我是大人我又不怕...”

  “哥,下次一定要抓紧我的手,可以吗?”

  金泰亨的心狠狠的被刺痛了,只有特别委屈田柾国才会叫自己哥,金泰亨抱住他:

  “好,这次是哥错了,柾国啊,别哭。”

  金泰亨感受到脖子湿漉漉的,他知道田柾国哭了。

  耳边穿来闷闷的声音:

  “我没哭,哥。”

  “好...”

  金泰亨拍拍他的背。

  田柾国放开他,虽然没抱够,但他注意到了周围的目光,哥不想受注意。

  “但是哥,下次我会抓得更紧哥的手。”

  田柾国来了之后,刚还觉得周围清静的金泰亨,看着他一路叨叨,心里暖呼呼的,找到最在意自己的人。

  “哥...”

  田柾国停下来。

  “怎么了?”

  田柾国没说话,两个人刚走到人少的路灯下,田柾国面对面看着他,凑近,金泰亨盯着他的兔眼睛,有些害羞的低下头。

  田柾国慢慢的靠近金泰亨,金泰亨以为是一个吻,都闭上了眼睛,但没等来吻,田柾国的手指擦了擦他的嘴边,然后看着手指上红色的酱汁,田柾国一口舔掉。

  “辣年糕,哥去吃了没带我。”

  金泰亨睁开眼就是小兔子睁着大眼睛舔着手指上的酱汁,心砰砰跳,这小子真是撩人。

  田柾国还委屈道,但金泰亨红着脸走在了前头。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走到一个小朋友玩的沙堆旁,这里有秋千和滑梯,金泰亨走到秋千上坐着,自己摇着,田柾国就坐在另一个秋千上,看着有些闷的金泰亨。

  “哥...你怎么了?”

  金泰亨没回话。

  田柾国拿出买的草莓奶昔递给他,金泰亨也是闷闷接过。

  金泰亨还在发懵的时候感觉背后有人抱住了自己,然后轻轻的推着秋千:

  “哥,坐好咯。”

  金泰亨赶紧拉住铁链,田柾国在后面推。

  秋千越推越高,金泰亨有些害怕了,果然田柾国这小子就爱干这事,手都快抓麻了。

  刚开始金泰亨还有点笑容,看着脸色越来越不对劲,田柾国放慢了,秋千整个速度都慢下来了。

  最近几下慢慢荡的时候,田柾国又走到了金泰亨的面前。

  “哥,你别生气..”

  金泰亨没想到田柾国说这话,一路上都很和谐怎么突然生气。

  “没有啊,柾国,哥没生气。”

  “那哥怎么表情都闷闷的。”

  金泰亨噎住,这不是被你小子撩到了。

  “是因为刚才我没有给哥一个吻吗?”

  “!!!”

  金泰亨猛然抬头,看着已经湿漉漉的眼睛,心又软了,承认了。

  随后大眼睛又充满了开心,把金泰亨的羽绒服帽子戴在头上,也把自己的帽子戴上。

  金泰亨坐在秋千上,田柾国站着但他把距离靠的越靠越近。

  金泰亨感受到面前的人呼吸越来越近了,最后成为一个吻落在了他的唇上。

  田柾国双手拉住了铁链不让它晃动,随后加深了这个吻。

  两个人的脑袋被帽子遮住,帽子下的俩人缠绵。

  

  

评论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