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正泰】重生之年下先婚后爱

*灵感来源于dou音

*小甜文

  金泰亨醒过来发现自己正被绑在椅子上,全身上下没一块好地方,身上的疼痛没有他心里更疼。

  许衍正拿着枪把玩看他醒来就这样把枪口抵在了金泰亨的脑袋。

  问被自己最爱的人背叛并且想杀掉自己是什么样的体验,别人或许不知道但金泰亨知道,实在是太痛了,刻苦铭心的痛。

  金泰亨苦笑:“说吧,为什么,你到底是为什么要这样,许衍?”

  许衍笑了笑,凑在他耳边说:

  “你觉得是为了什么,不过是为的你这个身份和你的家产,你觉得我会放着这么多女人不干,和你这个男人谈恋爱结婚?你这个猪脑袋你也不想想,你这个身份身边的人谁会真心靠近你对待你?”

  许衍笑的贱兮兮的,但他好像恍然大悟,说:“我知道谁会真心对你了,那就是你这辈子最讨厌的人田柾国,你那场大火根本不是我救的你,是他,是他田柾国,我真佩服他,大火让他双腿残废让他容貌尽毁并且功劳还都不是他的,他却没有向你说明,他肯定也知道你不信他,索性也不说,哈哈,这倒让我轻松的上位了,哈哈...”

  听到田柾国的名字,金泰亨的呼吸都快停止了,眼泪不停的往下流,不敢相信的听他说完,好痛,心好痛,这比许衍背叛还要痛苦,田柾国,我好痛,田柾国,田柾国...

  许衍看着金泰亨痛苦的样子,心里更加爽,他拿出手机点开一个视频,一手揪住金泰亨的头发让他看着手机:

  屏幕上出现了田柾国趴在地上,被人无情的踩在了脚下,金泰亨看着从前高傲一世的田柾国竟被人踩下脚下,任凭欺负,金泰亨有些激动。视频里的人他也认识,是许衍的朋友也是自己曾经的“好朋友”吴雅雅,吴雅雅让人把田柾国架起来,随后听到她清脆的声音说:

  “有什么遗言现在说说吧,以后没有机会了,也好让你俩在地狱对暗号啊,哈哈哈。”

  田柾国奄奄一息的被人架起,他却痴痴的看着摄像头,好像他看的就是金泰亨本人,金泰亨也似乎感受到了。

  “金泰亨,我爱你。”

  说完,吴雅雅便不想听了,她喜欢过田柾国表白过却一直被拒绝,她看不来田柾国这幅痴心样更看不来金泰亨,所以和许衍俩人合伙搞垮田家金家。

  吴雅雅看了看高度,下面就是大海,心想既然做了这么多坏事,就让你好好死吧。

  田柾国被人从悬崖上推了下去,金泰亨看着视频看到田柾国被推下悬崖,瞬间激动起来。

  “田柾国田柾国!田柾国!不,不!不要!”

  “田柾国,我爱你我也爱你,我知道错了不要开玩笑了,田柾国,不要....”

  许衍在旁边笑开了花,他扣动扳机。

  “我也不做恶人,我这就送你们下去,黄泉路上我不让你俩单着,我是不是也太好了些,金泰亨你要好好谢谢我,要不然你还不知道那位少爷对你真心至极啊,现在去好好弥补他吧。”

  金泰亨脑子里一片空白,心里只有田柾国,他只感受到“轰”的一声,子弹好像穿过自己的身体,便失去了意识。

  ——

  金泰亨是被吓醒的,额头上还有冷汗,下意识的用手擦去,但好像有些不对劲,自己不是死了吗?怎么这个肉感这么真实。

  金泰亨坐起身来,看着房间里的摆设,阳台的门被打开了有些凉风钻进来,外面的阳光也照射进来,五月份的天气不冷不热,有些不确定的从床上下来,光脚踩到地板,真实的触感,慢慢走到阳台,看着自己种植的仙人掌,似乎失了神的刺了一下,血流出来后金泰亨才确定自己好像重生了。

  跟着记忆拿出手机看着日历:

  2018年5月20日。

  又看了看仙人掌,金家那次大火仙人掌也被吞入火中,看来大火还没有来到,不过今天好像是他和田柾国订婚的日子。

  上辈子金泰亨没有同意婚约,并且与田家决裂,好像田柾国违背了父母的约定私下还是和金家有生意来往,毕竟当时田家可是全球前五十的公司,金家最多前一百,明明可以俩家合作对各方面都很好除了当时的金泰亨认为是被利益的工具后更加讨厌比他小两岁并且就称为霸道总裁的田柾国。

  这次金泰亨不会让历史重演,不会让金家毁在自己手里,让哥哥嫂子不受到任何伤害,让田柾国一辈子都不受到伤害,一家人和睦这便是金泰亨所想。

  金泰亨下楼就看见了哥哥金南俊和嫂子金硕珍正坐在餐桌吃早饭。

  金泰亨看见亲人眼睛一酸,调整情绪。

  金家一切都是哥哥金南俊负责,直到前几年娶了金硕珍,但也没少了对金泰亨的照顾,金家父母都在金南俊大学金泰亨高三的时候去世了,金南俊还没毕业就进入公司打拼只为了那句承诺,好好照顾弟弟。

  对于金硕珍,金泰亨刚开始很喜欢,但认识了许衍后便处处针对。

  金泰亨回过神来,自己真该死啊。

  “哥,嫂子,早上好。”

  金泰亨主动开口,坐在他俩对面,自己舀了粥,拿起包子开始吃。

  金南俊是有些生气的,对于昨天他把金硕珍推倒在地,差点把自己的骨肉给摔掉。金硕珍好说歹说,自己没什么事也做了检查孩子没事。

  “泰亨啊,多吃点,昨晚都没吃什么肯定饿了。”

  金硕珍夹了几个大包子放进了金泰亨的碗里。

  “哼,他也会饿着?饿不死他,让他长长记性。”

  金泰亨有些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着金南俊又看了看金硕珍。

  金南俊看他这装傻的模样,大骂:“你这臭小子,你知不知道你嫂子怀孕了,你知道有多不容易吗?你差点给你嫂子推没了,臭小子我今天不打你都对不起爸妈。”

  金泰亨的记忆才慢慢回忆过来,对,金硕珍怀孕了,但几年后却没有生下来是因为,对,是今天,是今天的许衍让我亲手灭了自己的侄子。

  金硕珍连忙打招呼:“说了没事就没事了,还吵什么,他还小懂什么又不是故意的。”

  “小什么小,都24了。”

  金泰亨有些哽咽:“嫂子,哥,对不起,你打我吧,我知道错了,嫂子对不起,你打我吧,哥。”

  金南俊有些意外,平时的金泰亨都会跟他吵起来,金硕珍也有些疑惑,金泰亨怎么会向自己道歉。

  “好了泰亨,继续吃饭你哥就是现在生气而已没事的,听话。”

  金泰亨扑倒在金硕珍怀里:“嫂子,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好你和肚子里的宝宝,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呜呜,嫂子...”

  金硕珍更加疑惑了,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金南俊,但手轻轻拍拍他安慰金泰亨。

  金南俊看着不适应的金硕珍开口:“行了,知错就改就行了,别抱着你嫂子了,吃饭。”

  金泰亨这才反应过来,然后就抱住金南俊,这熟悉的人熟悉的场景熟悉的声音,我都会好好守住。

  “金泰亨你发什么疯,赶紧吃饭,真是搞不懂你这个小孩。”

  金南俊嘴上说着但心里还是有些慰籍,自己也好久没有和弟弟抱过了,也感受到了亲情。

  这样一闹腾,一个上午就度过了,中午也是在家里解决的,不过是金硕珍和金泰亨,金南俊去公司了,还吩咐金泰亨离金硕珍十米远。金泰亨才没干,金硕珍吃完饭就在沙发上看看电视,金泰亨也凑过去,虽说金泰亨早上的表现对自己很好,不知道金南俊不在会不会有改变,金硕珍还是有点防备的,幸好今天阿姨李姨也在。

  “嫂子,你说小宝宝现在能听得到我说话吗?”

  金泰亨问。

  “我觉得现在还不能吧,医生说只有花生米的大小呢。”

  金硕珍轻轻的抚摸肚子。

  “那哥希望是个男孩还是女孩。”

  金硕珍想了想,回答:

  “男孩吧。”

  “为什么?”

  “我也喜欢女孩啊,可是我想让南俊有个接班人,我想让金家传下去。”

  金泰亨有些动容:“哥...”

  金硕珍看着眼前的人眼眶红润,赶紧摸了摸他的头。

  下午,金泰亨有点想念田柾国了,今晚就可以见到他心里还是有些激动,那个时候要说些什么呢?想来想去金泰亨准备去洗个澡,洗完出来后打开衣柜却看见里面花里胡哨五颜六色的衣服,不是颜色多不好而是这些衣服上夸张的配饰,像个二流子,不用多想金泰亨一猜就是许衍给他的。

  金泰亨全拿出来丢进口袋准备捐给有需要的人,然后自己穿了白衬衫和一件灰色西装,打上领带,头发也没怎么搞自然的顺毛,看起来也像个少爷了。

  搞完这些看着手机才下午四点,怎么还会这么早,金泰亨有些烦了。

  他打开房门就看见了许衍。

  “嗨,泰亨,让我进去呗。”

  金泰亨看见他血压就上来了,心里压抑住自己的愤怒,感觉自己的牙齿都要碎了。

  “你这是做什么,怎么来这里了?”

  金泰亨没有给他让路。

  许衍摸了摸脑袋看着来不太聪明。

  “你说什么呢,泰亨,我们不是商量好了,今天我带你离开这里,不和田柾国订婚,你不是最讨厌他了吗?”

  金泰亨大喊:“刘叔刘叔!!!”

  刘叔是金家的管家,虽说年纪有些大五六十岁但身体硬朗,看着两位少爷长大的长辈。

  “怎么了泰亨少爷?”

  刘叔来的倒是快,看着金泰亨房间前的许衍。

  “刘叔怎么这不三不四的人也被放进金家了,是不是都是称我的朋友都可以进金家,刘叔我觉得我们的安保要升级了,没有我的允许这人和他的朋友都不允许进入金家。”

  金泰亨看着刘叔,一脸认真。

  刘叔其实蛮不喜欢这许衍,也劝说过但金泰亨没听,现在倒是主动,赶紧抓紧机会。

  “诶,泰亨,你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滚出我家的意思,我这辈子都不想看见你,你可以滚了,刘叔正好这里几袋衣服拿出去给需要的人,谢谢。”

  说完金泰亨便关上了门,只听见许衍被揍的声音。

  这个小风波过去后,金泰亨的房门被敲响,来者是金硕珍。

  金泰亨也看了眼时间,微笑着挽着金硕珍的手,心里砰砰跳,马上就要见面了吗?田柾国。

  ——

  夜晚降临,瑞金大酒店灯光辉煌,其实金南俊并没有给诉金泰亨订婚这件事。

  金泰亨看着熟悉的场景,在这大门口金硕珍就在这再一次被自己推到了失去孩子。

  金泰亨下意识的抓紧了金硕珍的袖口。

  金硕珍下意识的安慰他,虽然这孩子从早上就不对劲,但他也没多想可能是真心改错了。

  金南俊亲自来接的人,订婚宴上都是有名的商业人士,还有田家的一些商业亲戚。

  金泰亨被金南俊带着去见人,金硕珍也与各家夫人聊天。

  订婚宴快开始,所有人都坐在一个大圆桌,只不过还有一位主人公还没来。

  金泰亨在座位上有些着急,担心他会不会在路上出什么事了。

  就在金泰亨担心的时候,大门被推开了。

  田柾国穿着黑的的定制西装,踩着黑色皮鞋,黑色的头发被撩了上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冷淡的气息。

  金泰亨看见他眼眶有红润了,是真的,田柾国还在,还在自己的身边。

  田柾国带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坐在了金泰亨的旁边,看着两位主人公到来了,田父就开始了说辞,就是俩家订婚的生意和合作。

  金泰亨的心都在田柾国整个人身上,田柾国当然注意到了金泰亨炽热的目光,感觉要把自己盯穿了。

  “你一直盯着我做什么?”

  田柾国开口,金泰亨以为自己不明显呢。

  “看看我未来的老公,不行吗?”

  田柾国语塞。

  随后金泰亨就看见了田柾国红红的耳尖。

  “你很热吗?”

  “为什么耳朵红了?”

  田柾国没有说话,只是让他别盯着自己了。

  田柾国不知道他在搞什么,不是一直讨厌自己不愿意嫁给自己,这又算什么?

  俩家商讨到快结束问我们的想法,田柾国现看了看金泰亨。

  金泰亨笑的灿烂:“我愿意啊,我喜欢田柾国,我想和他结婚和他住在一起,想和他一辈子都在一起,永远也不分开。”

  金南俊有被诧异到,他不是一直喜欢什么许衍吗?田家也有诧异,对他们的了解金泰亨不应该喜欢田柾国啊。田柾国当事人更难以置信。

  他转头与金泰亨的眼神对视,对方眼里全是自己,田柾国点点头,说:“我愿意和他订婚。”

  田父高兴,特别高兴:“哎哟,没想到这俩小子有关系啊,你看泰亨这眼神喜欢的。”

  田母也满意的点点头,都说金泰亨是个不怎么样的孩子根本配不上田柾国,是有些隔阂的,今天一看并没有大家说的不堪,穿着打扮也很不错。

  金南俊也笑了笑,摸了摸金硕珍的手,小声说:“这是真的吗?”

  金硕珍掐了他。

  “看来是真的。”

  田父:“希望我们两家未来合作愉快,孩子们也合得来,我们就是亲家了。”

  金南俊跟他握了手。

  金泰亨悄悄地在田柾国耳边问:“什么时候可以搬去你家?”

  田柾国转过头,俩人就差几厘米的位置就亲到。

  “你.....”

  

  

作者小叨:呜呜之前还有个版本就为了看了眼相册就跳了全没了,码字码到了现在晚上十二点,作者文笔不是很好大家将就看吧,我也是为了满足自己想看的类型写的,实在是找不到想要的类型就自己写,大家有想看的都可以评论说说,我会找找灵感写出来,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作品吧。

  

  

  

  

评论(18)

热度(86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