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正泰》重生之年下先婚后爱3

*灵感来源于抖yin

*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谢谢大家了

*年下宠溺霸总果子&年上心机粘人泰泰



  自从那晚过后,金泰亨便和田柾国没有怎么联系,但鬼知道金泰亨心里是有多急不可耐的住进田柾国家里,他天天在等田柾国会不会给自己一个电话或者派人来找自己,但明显金泰亨想太多了,田柾国最近实在是太正常了。

  金泰亨在家也没闲着,偷偷找人观察田柾国最近这几天都在做些什么,调查发现田柾国一天除了公司就是家根本就没去过其他地方,金泰亨无奈的摇摇头,看来只能自己出手。

  在公司里的田柾国还不知道金泰亨要做些什么,看着手里的报告心思却飘向了金泰亨,想到那晚上的缠绵,金泰亨得肌肤很白净,自己也在那白净的皮肤上留下了几个属于自己的东西,身体里也有自己的东西。

  想到这里,孙秘书看着自家总裁的脸渐渐红润,平时严厉的样子好像变成了一只害羞的兔子,孙秘书赶紧摇了摇头,一定是幻像,孙秘书睁开眼看着田柾国,更不对劲了,周围似乎都是粉红色泡泡。

  “田总,您没事吗?我看你脸色很红,您生病了吗?”

  孙秘书走上前询问。

  田柾国听到后迅速恢复状态,揉了揉眉:

  “没有,孙秘书,你去帮我查一下金家二少最近在做些什么?”

  孙秘书听到回复后放心了一些随后就听见田柾国安排他去查金泰亨。

  “好,总裁我现在就去。”

  孙秘书迅速转身离开总裁室,孙秘书今年四五十岁,也算是从小看着田柾国长大的,跟在田柾国身边也有几年了,听到要和金家二少联姻,孙秘书还担心田总和金泰亨会合不来,看来是自己多想了。

  “嘶,孙秘书走这么快干什么?”

  田柾国刚说出口就想反悔了,自己好端端的去调查金泰亨干什么,被发现金泰亨又得和自己大吵,不过金泰亨说的是真的吗?愿意和自己一直在一起...

  晚上八点,在微风徐徐的春季天空夜黑的慢了,田柾国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天空还下起了小雨,站在落地窗前,目光转下,看见公司楼下站着一个人,穿着黑色大衣,雨水也飘在了衣服上。

  楼下的人似乎是感受到了注视,抬头看,一眼就看见了田柾国,田柾国那层楼虽然开着一盏小小的暖灯光,但在光的照耀下,田柾国整个人似乎看起来很松懈,温柔。

  等到田柾国想仔细看的时候,那人向他招了招手,田柾国心里有个不敢想的人,还没等田柾国细想,在往看下去,那人已经不在楼下了。

  他会不会上楼?会不会来见自己?他难道来找自己算账的吗?还是来找自己开条件了?

  田柾国有些紧张的坐在了椅子上,手心不停出汗,脑子想的也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直到听到门口传来的敲门声。

  田柾国深呼吸,准备去打开门。

  打开门就看见孙秘书站在门外,手里还拿着一个饭盒一样的东西。

  说不失落是假的,田柾国心里那颗砰砰跳的心脏也就在看着孙秘书的瞬间安静下来,只是嘲笑自己金泰亨怎么可能主动来看自己。

  孙秘书看着田柾国那失落的表情就忍不住憋笑,金泰亨主动给田柾国送东西来却不上来委托自己送上来,也劝金泰亨自己送,但金泰亨告诉孙秘书自己还有惊喜留给田柾国也就作罢了。

  “孙秘书,有什么事吗?”

  田柾国打开门之后就转身不去看,试图掩饰刚才有些兴奋的情绪,语气是谁不尽的冷漠。

  “田总,这是金二少送的,让我送上来。”

  把盒子放在桌子上,盒子是粉色的,上面还有几只白色小兔。

  田柾国尽量别过眼不去看,但余光还是瞟了几眼说:“他人呢?怎么不自己送上来,有什么要求不主动来找自己?”

  “田总,金二少说你打开这个盒子就知道了,顺便告诉我了二少要准备一个惊喜给你。”

  孙秘书很真诚,让田柾国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孙秘书也识趣,说完就转身迅速离开。

  还没等田柾国接下一句,就面对空荡荡的房间,孙秘书还真是训练有素。

  田柾国在和内心做了一番斗争后,把盒子慢慢的打开,盒子打开后就溢出了香味,里面有田柾国最喜欢吃的甜甜圈和泡芙。

  每个甜甜圈上都标记了小表情,泡芙上贴了可食用的小兔子耳朵,模样十分可爱。

  最后在旁边留了一个小纸条:

       亲爱的老公,一定要把我亲手制作的小点心吃光光哦,这样才会有奖励哦!

                                       ——你的老婆泰泰

  整张小纸条都是粉红色的,田柾国看完,脸色又开始变得红通通的,呼吸有些急促。

  田柾国心里不知道说是开心还是难过,但还是拿起了一个甜甜圈咬了一口,是草莓味的,甜甜的就好像那天的金泰亨一样甜。

  意识到自己想法不对劲,田柾国把甜甜圈放回了盒子里,金泰亨这又是在耍什么把戏,是在向自己示好吗?

  想到这里田柾国的心里就寒了一半,不知道自己还该不该吃下去。

  等到快十点,田柾国才准备下班回家,刚下电梯出公司门,就被一个人抱住了。

  被人抱住的瞬间,整个人都僵硬了,皱着眉想把人推开,却发现怎么的推不开,实在是抱的太紧了,还带着一身寒气。

  “你是谁,放开我。”

  那个人迟迟没说话,田柾国以为是痴汉或者变态,忍不住了,用上力气的一推,那人一下子就倒下了地上,田柾国刚想说好自为之,就看见地上的人露出了一张熟悉的脸。

  “老公,你干什么,呜呜。”

  金泰亨。

  “金泰亨,你在这干什么?”

  田柾国就站着,丝毫没有去扶他的意思。

  坐在地上的金泰亨只觉得地上好凉,田柾国这个力气也太大了,屁股都给自己摔痛了,手都破皮了,看着田柾国就这么站着也不扶自己一下,就有些冒火了。

  “呀,田柾国,你不扶我一下吗?痛死了,都破皮了。”

  听到这里田柾国才稍微动一下,走到离金泰亨近一些的位置,但还是没有去扶。

  金泰亨气得咬咬牙,只好扯着田柾国的大衣爬起来,拍了拍自己手,然后把手伸到田柾国面前。

  “你看,这都是你干的。”

  面对伸过来的手,白净修长的手指上有几个擦口,手掌也红红的。

  手....

  这双手那天抱住了自己的脖子,抱住了自己的背,还在背上乱抓。

  擦,田柾国你怎么回事。

  “小心点。”

  “???”

  金泰亨迷惑,田柾国这小子说什么呢?

  “老公,我今天来接你下班你不感动吗?我还给你做了点心你吃完了吗?吃光了才有奖励呢。”

  “金泰亨,别没事找我了,你有什么要求随时可以告诉我,不用这样假惺惺的来讨好我。”

  金泰亨觉得田柾国这个脑子就是一坨浆糊,自己还不够明白吗?

  田柾国别过脸不看他,金泰亨知道田柾国还不够信任自己,但他已经在努力了。

  “田柾国,你看着我。”

  田柾国没动。

  “你不听非要我动手是吧。”

  金泰亨直接掰过他的脑袋,直接就是一个吻,牙齿还磕到了,疼的金泰亨眼泪都快出来。

  田柾国也有些猝不及防,他没闭眼,看着金泰亨的眼睛紧闭还有泪水,他也没反抗和他吻了起来,只是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说不出来。

  过了半会,两个人才气喘吁吁的结束,田柾国眼里的情欲被金泰亨看到了,金泰亨也只是笑了笑,拉着田柾国就去了隔壁的酒店。

  但去酒店也不是为了爱,他要和田柾国讲清楚。

  田柾国也是被动的就来到了这里,似乎有些紧张,可是进到房间里后却发现没有这么刺激。

  “田柾国,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了,我只喜欢你我想和你结婚我想和你在一起无论多久,我甚至每天都想见到你,你懂吗?我知道你不信我,可是...”

  金泰亨有些说不上来的委屈了,眼泪大颗大颗的掉,田柾国看到连忙把人搂紧怀里,他最看不得金泰亨哭了。

  “泰泰别哭,我错了。”

  金泰亨要的效果还没达到,田柾国肯定有只是口头说着,过后他躲着自己不见。

  “你没错啊,是我的错,是我让你生气让你难过都是我,你躲着我也没错。”

  “我,我没躲着你。”

  感觉自己的胸膛越来越湿,怀里的人儿也在发抖,田柾国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双手抱紧金泰亨,时不时摸摸他的头安慰。

  这时金泰亨离开怀抱,田柾国怀里一空有些难受。

  “田柾国,我知道你犹豫不定,你答应我一年,一年我们相处,如果你真的不爱我我们就离婚,到时候我绝对不会纠缠你。”

  “金泰亨...”

  “我知道你有很多想问的,我只要你一年田柾国,你当真如此厌恶我,如果你厌恶我讨厌我,结婚后我会自己搬出去住,我们就当一个假装夫夫好了,只在公众和家长面前装装样子好了,到时候等稳定了我们在离婚也可以。”

  田柾国有些沉默,他之前给了金泰亨太多信任了,到现在还真有犹豫不定了。

  两个人都保持在沉默的环境中,直到金泰亨听到了田柾国那句我答应你之后,嘴角微微上扬,他真害怕田柾国发现自己的小心机。

  金泰亨能百分之百保证田柾国是喜欢自己的,所以他才会有足够的底气。

  “真的吗?小国,呜呜,那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老公了,你也必须得喊我老婆。”

  田柾国刚答应就看见金泰亨脸色露出的欣喜,不像假的,就算是假的也算了吧,他还是没忍住金泰亨给自己的诱惑,就算只有一年,他也认了,他这辈子都拖不过金泰亨了吧,田柾国你真是个恋爱脑。

  田柾国也微笑:“嗯,老婆。”

  看着田柾国似笑非笑的,金泰亨也了解,田柾国又该去不该想的地方去了,但有一年,他一定会拿下田柾国和他的心。

  这晚上,两个人什么都没做,只是金泰亨抱住了他睡了一晚上。

  

  

  

  作者:谢谢大家的喜爱,么么,大家对后续的看法有哪些意见可以发表在评论区里,我可以借鉴一下你们的创意,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5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