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穿书后的种田生活



*身强力壮糙汉果&娇弱人妻穿书泰

*养崽赚钱发家致富,有空间



  

  耳边传来一阵阵吵闹的声音,金泰亨试图想睁开眼但无能为力,眼皮很重,睁不开,只能听着烦闷的声音又入睡。

  

  第二天睁开眼,金泰亨有些艰难的起身,坐起身来看见自己在一间破破烂烂用砖头和泥建起来的小房间,屋上还有几个开了眼的,也只有从那金泰亨才知道今天应该是个大晴天。

  

  他睡的床也不结实,一动就响,“嘎吱嘎吱”的,看着床腿金泰亨都怕自己给他睡烂了,好不容易慢慢的下了床,穿上一些破烂的布鞋,打开门就把金泰亨震惊了。

  

  外面是一大片农田,太阳也直直的照射在田里,家门口前还有条小溪流,田地在往里点就是一大片树林。

  

  金泰亨看着这好风景,心情似乎有点变好,在房子外溜达了一圈,在金泰亨睡的这间屋子旁边还有两间房,在最右边是厨房最右边设了个茅房,好像也没有自己看的小说中那么不堪。

  

  天气还是有点热,金泰亨搬了一根木头做的墩子放在小溪边,坐在小溪边玩水,蛮凉快。

  

  坐下来后金泰亨才开始了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来到了这里,起初金泰亨在家里看着《一个月让糙汉对自己爱不释手》这本书,讲述了主角看书穿书到了70年代并且在一个月内就拿下了书中的男主角,是个身体健壮活好的糙汉并且有一对龙凤胎……

  

  这篇文很短,仅仅只有一百六十章,金泰亨一夜看完还有些不是滋味,然后他便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了梦乡,睡的有些不舒服,脑袋好像还被人打了,然后睁开眼就是现在这副模样。

  

  想到脑袋被打,金泰亨下意识摸了摸头,嘶,愣是有一个包在脑袋上,看来自己真的穿书了,自己也经历了这么神奇的事。

  

  金泰亨有点高兴兴奋激动又夹在点紧张和害怕。

  

  “爹,你,你起来了。”

  

  金泰亨听到了一个稚嫩的声音,转过头就看见了一个小女孩约莫三四岁,穿着灰色破洞的布衣,头上扎着两个小啾啾,长得倒是白白净净的,眼睛也大大的睫毛长长的,就是脸上不知道沾了什么黑黑的,像只小花猫一样。

  

  金泰亨还挺开心,不是他一个人在这了,还有个小孩或许还能陪自己玩玩,金泰亨刚想站起来靠近他,小女孩就下意识的后退,然后金泰亨就被一个人抱住了大腿。

  

  “不行,爹,你不能打妹妹,你打我吧,爹。”

  

  冲上来的是一个小男孩,黑瘦黑瘦的,一个小寸头,不过力气倒是不小,但终究是个小孩子,力气是敌不过大人的。

  

  金泰亨停下,小男孩瞧见立刻松手把小女孩抱在怀里,脸上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抱的紧紧的。

  

  这让金泰亨有些摸不着头脑,但突然脑中灵光一闪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呀,自己真该死啊。

  

  原著中的原著中,原主对糙汉或是原主生的孩子都是不待见的,趁着糙汉不在家原主更加放肆的殴打和虐待这俩小孩,长期不给孩子吃饭,不过糙汉告诉过小男孩是哥哥要照顾妹妹,从此哥哥总是把吃的留给妹妹。

  

  原主似乎是因为勾引下药糙汉意外怀上了,当时在这个村都震惊了,毕竟原主是个男儿身,男人怀孕还是村里的一门稀奇事,当时原主也不是个直的,原主爹娘也对这个儿操碎了心,但原主看上了糙汉,毕竟糙汉在村头是长得最俊身体还很强壮,男女都对糙汉感兴趣。

  

  在那一晚,糙汉和原主发生了关系,虽是俩男人但糙汉还是决定对原主负责,糙汉父母很早就去世,原主家里也蛮庆幸有人要这个儿,送了许多嫁妆,就是村里议论纷纷,不过原主和糙汉都没有太多影响,生活还是顺风顺水的,不过原主在一个月后感到不舒适,去村里的医务所一查怀孕,这可把村里头得医生村长每家每户都吓到了,原主当然不信回去和糙汉讲了,糙汉带着原主去了大医院还真是怀孕,一个多月了,原主想打掉他并不想要孩子,可糙汉不允许,俩人之间的矛盾也就从这里慢慢开始发展,生产时自己差点就活不下来,生下来后原主更加讨厌这对龙凤胎,把孩子全部交给了糙汉,自己回了娘家坐月子。想到这里,金泰亨不知道糙汉怎么养大了这对刚生下来的小宝宝,有点心疼也有点心酸。

  

  小男孩看着愣神的金泰亨,有些错愕,爹今天怎么愣愣得,难道昨天被自己打傻了?

  

  “哥,你说爹怎么了,爹怎么站在哪一动不动的。”

  

  田泡泡看着抱紧自己的哥哥,抬起脑袋不解的问。

  

  “不知道,可能被哥哥昨天打傻了吧。”

  

  田果果恨恨的说。

  

  两兄妹就和金泰亨僵持着,直到金泰亨回过神来,他再次走向前一步,看着两小团往后退便笑出了声,实在是太可爱了,这两个小孩子。

  

  金泰亨蹲下和他俩保持一样的高度,虽然离得有些远,但金泰亨也满足了。

  

  俩兄妹看着爹笑了,他俩还是第一次看见爹笑,爹笑起来可真好看,要是每天都这样笑就好了。

  

  “果果,泡泡。”

  

  金泰亨轻轻的念了一声。

  

  “爹。”

  

  兄妹俩人同时开口,软糯糯和小烟嗓的声音,金泰亨心都快融化了。

  

  “你们饿了没,爹去给你俩做饭。”

  

  看着捂住肚子的田泡泡,金泰亨猜到了俩孩子肯定没有吃饭,田果果肯定不好意思说,还得看田泡泡的动作。

  

  金泰亨也没管他俩,一个人走进了厨房,看着大铁锅和需要烧火的炉子,有些犯难但也难不倒他,从小跟着奶奶在村里长大的金泰亨只需要熟练一下,看着空荡荡的米缸,还有一些烂掉的红薯和土豆,地上还有些野菜。

  

  还想着做好的,突然也想到自己这可是在70年代,肉米面珍贵的东西也不是每家每户有的,这个家都是靠糙汉撑起来的,但也怪原主在金泰亨来之前把米面肉消耗光了。

  

  金泰亨有些头疼,坐在木头上,闭着眼睛思考,突然一阵风吹来,金泰亨睁开眼就看见了面前摆的琳琅满目的物品,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还有各种肉类鱼类,花生瓜子饮料糖,金泰亨摇摇脑袋,不敢置信,伸手拿了一包大白兔糖,消失的糖又出现了,这还是能无限的,这就是文中的空间吗?

  

  金泰亨高兴极了,拿了今天需要吃的顺带拿了几包大白兔奶糖,金泰亨把东西全放在一个隐蔽的地方,然后走出厨房,看见俩小孩蹲在田边看蝌蚪。

  

  金泰亨喊了一声,俩小孩急匆匆的跑回来,田泡泡就这样滑倒了,跌进了旁边的田里,衣服都打湿了,金泰亨看见,赶紧冲上去抱起田泡泡,旁边的田果果还没来得及去抱妹妹就被抢先了,以为又要挨打了。

  

  “没事吧,泡泡?受伤没?”

  

  田泡泡似乎对这种摔倒家常便饭,看见自己的爹爹抱住了自己,还有些笑嘻嘻的。

  

  “我没事,爹,我走的太快啦,哥哥每次都提醒我慢一点的可是我老是摔跤.....”

  

  金泰亨发现田泡泡是个小话唠,一张嘴就不停吧唧吧唧的说,和哥哥田果果差别不要太大。

  

  田果果有些警惕的,但后面慢慢的就放下了戒心,看着田泡泡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抱着回家,跟在后头的田果果有些伤心,这个笨蛋妹妹。

  

  抱着田泡泡金泰亨还是时不时回头看田果果跟上没有,要是自己再强壮一些,就能一次性抱俩了。

  

  到了家里,金泰亨把田泡泡放下来,然后用帕子给她擦干净些,金泰亨带着她进了房间,翻了翻衣柜,只能找出一件比较干净的黄色布衣穿上。

  

  这件事处理完,看着太阳马上就要挂在最高处了,有点晚了,连金泰亨的肚子也咕咕叫了,把大白兔糖吃了一颗,然后把糖交给了田果果,让他守着别让妹妹吃很多,不然坏牙,交代完就去厨房了。

  

  留下傻愣愣的田果果和旁边一脸期待糖果的田泡泡,糖果只有她在隔壁的王小花看过,当时王小花还和她炫耀自己有糖吃。

  

  “哥哥,哥哥,爹爹给我们糖果了,我们吃糖糖吧。”

  

  田泡泡眼神都快溢出来了,直勾勾的盯住,但田果果有些犹豫,吃还是不吃呢?

  

  吃了万一挨打了?吃了或许拉肚子?

  

  但手里沉甸甸的,外包装的大白兔似乎也在勾引他,田果果直接无所谓了下定心给了田泡泡一颗,自己也拿了一颗塞进了嘴里。

  

  嗯,好甜。

  

  甜甜的奶香味道爆发在口腔里,田泡泡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糖果,这肯定比王小花的糖更好吃。

  

  田果果也被惊讶了,这糖比他爹从镇里带来的还好吃,想着便拿了一颗糖揣进怀里留一颗给爹。

  

  金泰亨把饭已经闷下去了,蹲在门口看俩小孩的反应,当哥哥的还是要比妹妹考虑的多一些。

  

  金泰亨也没管他俩了,在厨房里忙活了起来,院子里传来俩兄妹打闹的声音,然后就听到了兄妹俩人齐声声的喊:

  

  “爹!”

  

  金泰亨下意识的以为是喊自己,一个箭步冲出去,看见俩孩儿跑到门口抱着一个男人,男人一手一个的抱起俩孩子,孩子们伸出手抱紧男人的脖子,田泡泡还使劲的亲亲,金泰亨真羡慕了。

  

  田柾国轻轻松松的抱着孩子,一抬头就看见站在厨房门口拿着铲子的金泰亨,脸上的笑容有些收敛起来,也放下了孩子。

  

  走到了金泰亨身旁,把铲子拿过到自己手里。

  

  “对不起啊,今天中午回来晚了,还没吃吧,我这就去做。”

  

  看着金泰亨不说话,田柾国以为他生气了,只能加快速度了。金泰亨看着这张帅脸,这张脸和身材也太不符合了吧,一身腱子肉,那胳膊一拳能把金泰亨打飞,而且这张脸长的太清纯了。

  

  这糙汉眼睛也大,眼睛湿漉漉的,眼睛里还很单纯像只想要被宠爱的小狗。

  

  金泰亨平复好心情,他知道糙汉处处体谅自己,对自己也百依百顺,但他俩的感情早就有些破裂了,金泰亨也必须做出改变。

  

  “田柾国...你等等,今天我来做饭吧,你陪孩子们玩一会。”

  

  金泰亨说的很快,根本不敢看田柾国的眼睛,耳朵还有点发红,自己尽量没有去看他,把田柾国赶出去,猜慢慢的恢复状态。

  

  怎么会这么帅,长在自己得审美上。

  

  被赶出来的田柾国以为自己犯错了或是孩子们犯错了,不太正常的金泰亨,田柾国去询问田果果,田果果如实回答,然后给了他爹一块大白兔糖。

  

  “爹爹给的,爹你吃吧。”

  

  递过来的大白兔糖,田柾国还想把糖给田泡泡,但被田果果拒绝了。

  

  “爹爹说了,小孩子只能一天吃一颗,不能给泡泡吃了,不然长蛀牙。”

  

  田柾国觉得说的有理,便拿回来塞进自己嘴里,倒是比自己带回来的好吃的多,不知道金泰亨怎么得到的。

  

  金泰亨一个人在厨房里忙活,做好了三菜一汤,一个西红柿柴鸡蛋,炒白菜,红烧肉和肉片汤。

  

  闻着香味的田泡泡跑过来:“爹爹,我们今天过节日吗?”

  

  金泰亨端着饭菜到桌子上,一边笑着对田泡泡说:“是啊,今天我们庆祝回归日。”

  

  说完,金泰亨就让田泡泡带着哥哥去洗手。

  

  洗完手回来,金泰亨给他俩一人舀了一大碗米饭,给田柾国也舀了满满一大碗,给他们定好目标,每人吃两碗饭。

  

  田柾国也不知道金泰亨怎么了,今天的他好像有些不一样,只有在没有两个孩子之前金泰亨才会像这样话多一些,平时都不说话,饭桌上也是死气沉沉的。

  

  田柾国在饭桌上没有提出来,准备到了晚上孩子们都睡了再提。

  

  俩个小孩吃的很起劲,金泰亨边祝嘱咐他俩慢点吃又不忘给他俩夹夹菜,也给田柾国夹菜。

  

  看着到碗里的肉,田柾国也是受宠若惊,似乎真的回到了从前,他的泰泰。

  

  金泰亨也是对他笑了笑,两个人都默契得没有说话。

  

  一家四口坐在大树下得阴凉处,一阵微风徐徐的吹来,看着这个家慢慢变好的方向,田柾国抬头看着金泰亨,他的目光都在孩子们身上,阳光也落在了他身上,本就皮肤白皙的金泰亨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的白嫩,田柾国心砰砰的跳。

  

  金泰亨怎么可能没有注视到某人炽热的目光,只不过他不敢回头,但他的耳根早就红透了。

  

  

  

  

  

评论(42)

热度(62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