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穿书后的种田生活2

*身强力壮糙汉直球果&勤俭持家穿书人妻泰

*自带空间赚钱养崽种田文,偏治愈无找事路人甲


  

  

  匆匆忙忙的过完了一天,太阳公公下班了,月亮姐姐慢慢的走来。夜晚不像白天那样热乎乎,反而多了一丝凉意。

  

  估摸着天气,金泰亨带着两个小娃娃走进了屋子里,两个小娃娃穿的不多,金泰亨去翻了翻简陋的柜子,只找到了几件单薄的外套,全给孩子套上了。

  

  田泡泡呆呆的看着自己的爹爹给自己穿衣服,有些不知所措,她不明白为什么大晚上了要穿这么多,反正睡觉还不是要脱掉。

  

  金泰亨可没想这么多,只是觉得田泡泡的眼神过于炙热,小孩子的眼睛就是亮晶晶的,看的金泰亨的父爱泛滥,还以为田泡泡被自己感动到了,直到田果果说:

  

  “爹爹,待会就要睡觉了,我们穿这么多干嘛?”

  

  手中的动作一顿,对啊,估摸着时间也快到睡觉时间了,金泰亨有些慌乱,又连忙给他俩解开几点衣服。

  

  “哈哈,刚刚爹地只是给你们俩试试衣服还穿的嘛,好了好了,跟着爹爹去洗漱。”

  

  金泰亨找了个借口,两个小孩没发现金泰亨的脸颊有些绯红。

  

  走到门口外,田柾国正在外头洗碗,旁边烧着热水,看到他们三个人出来,停下手中的动作,拿出一个塑料盆把热水舀进去,用手试试温度然后再把毛巾放进去。

  

  “水温合适了,快来洗脸。”

  

  说完又忙着手上的动作。

  

  两个小孩倒是很自觉,田果果伸手把毛巾拧干,先给田泡泡擦脸,动作很轻很温柔,生怕力气用大了伤到妹妹稚嫩的脸颊。

  

  田泡泡也很乖巧,呆呆的站在哥哥对面不动,哥哥给擦脸也没有像其他小孩一样反抗,反而很享受。

  

  田泡泡擦完了,田果果才重新拧干毛巾洗洗自己的脸,对自己田果果就很敷衍随便擦了几下就完事,随后又趁着水温又拧了一把给金泰亨送来了。

  

  “爹爹,洗脸了,还是温的,不烫。”

  

  看着一双小手递过来的毛巾,毛巾还散发着热气,金泰亨接过来,擦了几下,然后就被田果果拿走去盆里又洗洗给了田柾国。

  

  碗也被田柾国洗的差不多了,都放进了碗柜里,田柾国接过了洗脸帕,跟田果果一样随便的擦了几下就拿给了田果果。

  

  接到帕子田果果就又去洗了然后挂在钩子上,把盆里剩下的水倒进了一个更大的盆子里,然后就准备去锅里舀热水。

  

  毕竟是一个小朋友,灶台对于田果果来说有些高度,就算搭了一个板凳田果果也重心不稳,一晃一晃的,手上还拿着舀水的容器,里面还都是热水。

  

  金泰亨看到这一幕心都快慌死了,这要是被烫到留下疤痕可就糟糕了,金泰亨之所以前面都没有上前帮助就是想看看原主是怎样享受这一家三口的服务,没想到看到这一幕金泰亨心里都心痛死了。

  

  “果果,慢一点,给爹爹。”

  

  金泰亨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田果果,让他稳定了重心bu那么晃。田果果感受到金泰亨怀抱,自己好久没有被爹爹这样关心过,不过他很快就打消了金泰亨对他好,心里还是留了个隔阂。

  

  “这样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这种事情以后就交给爹爹或者爹,你和泡泡两个就乖乖的呆着,你的任务就是好好的照顾妹妹。”

  

  说着把田果果手上的容器拿在自己手里,然后把田果果抱下来,自己一个人舀热水。

  

  田果果有些不可思议,在旁边等着金泰亨舀完热水。

  

  金泰亨舀完热水后也才看到旁边的田果果,他还以为他早就溜了,没想到还在这等着自己,心里还有点暖心。

  

  把大水盆端到了小院子里,让田果果和田泡泡去搬板凳。看着热气飘飘的样子,泡脚肯定很舒服。

  

  板凳端来后,金泰亨让两个小朋友坐下,把他们两个的裤腿卷上去,用手试试水温刚刚好,就让他们把脚放下去。

  

  也没有亏待自己,收拾好两个小孩自己也卷起裤脚泡起脚来,金泰亨还差点忘记了田柾国,幸好这个大盆够大,还可以融入一双脚。

  

  田柾国在旁边砍柴,还出了一身汗,金泰亨估摸天气也就三四月份的样子,脸又白洗了。

  

  “田柾国,你先休息一下,快来洗脚了。”

  

  田柾国听到后停下动作,转头看向这边,只见一个大人两个小孩围着圈坐在一起泡着脚,旁边还有一个位置,就是在等着自己。

  

  田柾国有些恍惚了,他好久没有看到这一幕了,他们一家四口除了今天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就没有一家四口的活动了。

  

  看着发愣的田柾国,金泰亨又喊了一声,才把田柾国从恍惚中叫了出来。

  

  田柾国穿着老头白色背心,身材若隐若现的,一不小心还能看到两个红色的东西,出了汗背心也紧贴身材,腹肌也很明显。

  

  这是田柾国走过来金泰亨脑子里所想的。

  

  看着盆里一双大脚和两双小脚还蛮可爱,田柾国坐下来把自己的脚也放进去,刚刚好填满了盆里的空缺,一家四口紧紧的泡在一起。

  

  两个孩子终究还是孩子,什么都想玩一玩。

  

  “爹爹,我们来玩叠叠乐好不好,爹的脚脚放在最下面,爹爹的脚脚放在爹的上面,我和哥哥的脚脚放下爹爹的上面。”

  

  田泡泡甜甜糯糯的小嗓音叫的自己无法拒绝,当即就点点头同意了。

  

  几个人把脚都抬起来,田柾国最先放在盆里,水立马就覆盖了,这时候金泰亨才发现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了,但又答应了田泡泡有些尴尬的把自己的脚放在田柾国的脚背上,这样比起来金泰亨觉得自己的脚还是要比田柾国小一些。

  

  看着金泰亨白净的双脚放在自己的脚背上,有些奇妙的感觉,这还是这么久以来他和金泰亨第一次触碰,田柾国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他又想到了五年前那一晚,金泰亨的双脚夹住了自己的腰,双手抱住了自己的脖子....

  

  此时的金泰亨也没好到哪去,看到田柾国那张脸和身材就能让自己想到不该想的地方去,田柾国的性张力也太强了。

  

  想着,脸上也慢慢爬上了红晕,耳朵根也发红。

  

  “哈哈哈,哥哥你快放上来,咦?爹爹,你的脸怎么那么红红呀,是不是生病病了,哥哥你快看爹爹。”

  

  田泡泡有些着急,小脸皱成一团,焦急的看着田果果。

  

  田果果虽说讨厌但始终是自己的爹爹也忍不住关心,看向金泰亨的时候发现确实是过于红了。

  

  “爹爹,你怎么了?你不舒服吗?”

  

  听到田泡泡和田果果的话,还在想象中的田柾国反应过来,看着金泰亨不太正常的脸红,也有些着急了。

  

  “怎么了,泰泰,啊不,泰亨?”

  

  金泰亨夜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连忙招招手说没事,然后就拿出帕子擦干脚穿上鞋子进了房间。田柾国可是细心的一个人,还是有点不放心嘱咐田果果把妹妹照看好自己就去找金泰亨。

  

  田柾国没有莽撞,还敲了敲门,听到里面没声就更着急了立即推开门,屋里黑黑的没有开灯。

  

  田柾国打开灯,就看见了让人心跳极速跳动的画面:

  

  金泰亨整个人都窝在被子里,脸上还红红的,眼睛也红润润的,眼角还有一些不正常的眼泪,整个人就像一只发情的小猫。

  

  没想到田柾国会跟着自己到房间里,金泰亨也没想到自己会对着这个认识了一天的男人起了反应,金泰亨觉得自己真该死,自己怎么会?

  

  两个人就尴尬的对视了,率先逃离实现的还是金泰亨,他自己现在有些无法面对田柾国。

  

  他紧紧的用被子裹住自己,他现在就希望田柾国快离开这个房间,想自己解决,外面还有两个孩子,想到这里金泰亨心里又开始内疚。

  

  “泰..泰亨,你..没事吧?你不舒服吗?”

  

  田柾国还没有敢往那方面想,只是单纯觉得金泰亨发烧或者不舒服。

  

  金泰亨也忍住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说:“田柾国,你先把孩子,把孩子们带去睡觉,别进这间房间。”

  

  听完金泰亨说的话,田柾国虽然担心还是先执行了,田柾国把两个孩子安顿在了另一间房,那是田柾国和两个孩子的房间,这间大房间是金泰亨一个人单独的。

  

  看着田柾国离开了屋子,金泰亨才能大口喘气,憋着实在是太难受了,想着自己解决可是金泰亨也不知道田柾国的动作也太迅速了,刚想脱下,门就被推开了。

  

  空气瞬间凝固,两个又一次尴尬得对视,金泰亨半跪在床上,田柾国就呆呆的站在门口,看着田柾国那眼神和脸蛋就是一副纯情样,金泰亨实在是太吃这一套了。

  

  “帮帮我,田柾国....”

  

  最后金泰亨还是拉下了脸,求助了他...

  

  其实田柾国在门口就听到了喘息声,他很快的收拾好了两个孩子,站在门口好一阵了,只是不敢推门而进,只是透着门缝才看到了金泰亨潮红的脸颊,暧昧的喘息,不知不觉自己也有了感觉,只是不敢。

  

  田柾国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往这方面想,他怕金泰亨又开始讨厌自己,伤害孩子,但又看到了金泰亨难受的样子他还是决定推开门。

  

  不过田柾国却没想到金泰亨主动的提出了这样的要求,看着金泰亨流出的眼泪自己也心疼的要死,直接就抱过了金泰亨。

  

  事后,金泰亨气喘吁吁的躺在了床上,看着田柾国一个人在旁边收拾,金泰亨实在是没力气了。

  

  其实金泰亨被田柾国抱住得时候感受到了田柾国下身的感觉,有东西抵住他了,不过当时没有想到那么多,只顾着自己了,现在想想好像对他也不太公平。

  

  金泰亨换了方向躺着,盯着田柾国的,从上到下发现那里还是鼓鼓的,金泰亨笑了笑,都是男人都懂的,现在不解决只能让这个纯情男人去冲冷水了。

  

  金泰亨觉得自己简直是世上最好的人,他主动的去帮助田柾国。

  

  “田柾国,别收拾了,孩子们都睡了吧?”

  

  金泰亨沙哑得声音在这暧昧的空气中有着诱惑的气息。

  

  “嗯,都睡了。”

  

  田柾国也有些脸红,低着头回答的。

  

  金泰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这幅精致得脸蛋纯情的模样,自己胆子也变大了想调戏他。

  

  “你过来。”

  

  看着田柾国乖乖的走过来,这样纯情可爱的小狗怎么会有人不爱,金泰亨喝假酒了。

  

  “我来帮助你吧,你都帮我了,别难受。”

  

  说完,金泰亨的手也开始不老实了。

  

  田柾国心里一惊,想去阻止可是已经晚了。

  

  ———

  

  第二天,天气依然是大太阳,金泰亨感受到乐一些燥热,挠了挠头起了床,打开门就是阳光照射,这让金泰亨彻底的醒了过来。

  

  看着院子里的田果果和田泡泡追着打闹,才意识到自己还在这本书里。

  

  “爹爹,你起来啦!”

  

  田泡泡看着金泰亨从房里出来,跑向他抱紧了大腿。

  

  一起床就被小甜妹抱住,心情当然极好。

  

  “对呀,爹爹是不是起晚了,没有陪你们。”

  

  金泰亨抱起田泡泡,蹭了蹭她的脸蛋。

  

  田泡泡也很乖的趴下金泰亨的怀里。

  

  “才没有哦,爹说了爹爹昨晚累了要多休息一会,所以爹爹你的病病飞走了吗?”

  

  这句话让金泰亨一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逐渐在脑海里炸出来,这让田泡泡的感受到了她身体的僵硬,嚷着下来了。

  

  缓过神来,金泰亨问田果果:“果果,你们爹去哪里了?”

  

  田果果在玩着手里的木头,回答到:“爹上山去了,爹说今天去打野,顺便有背点柴回来。”

  

  “这样啊,你们吃早饭了吗?”

  

  金泰亨从脑海里出来换了话题问。

  

  “吃了,爹给爹爹留了饭,我去给爹爹拿,应该还热乎着呢!”

  

  说完田果果飞快的从厨房里拿出来几个馒头,还冒着热气。

  

  金泰亨笑了笑,说了声谢谢,然后咬了一口,还软乎乎的。

  

  吃完早饭金泰亨也就带着两个孩子去了外面溜达了几圈,这个村里虽说还是对金泰亨这个男人生子好奇还有声称金泰亨是妖怪,也有人其实两个孩子是金泰亨或者田柾国外面买来的孩子。

  

  溜达几圈金泰亨都快听完了所有版本的自己,想了想还是把孩子带了回去。

  

  刚走到大门口,就看见了田柾国背着柴手里还捉了一只野鸡。

  

  田柾国看见金泰亨就脸红了,金泰亨也不例外,只是稍微有些尴尬,但孩子在场也没有尴尬到哪里去,金泰亨帮忙把柴火分担一些,两个小孩从田柾国手机接过鸡抱着去院子里玩。

  

  留下了金泰亨和田柾国两个人,两个人都很默契没有提起昨晚。

  

  田柾国率先走进了院子,金泰亨紧跟其后,两个人默默的,但动作还是蛮默契的。

  

  金泰亨帮他收拾完就忙着做午饭了,田柾国就在外面把那只鸡给杀掉了,两个小娃娃在旁边伤心大哭,金泰亨憋住不笑出声,也不躲着杀了还当着面,杀人诛心。

  

  不过在晚上的时候,两个娃娃吃的嘎嘎香,一家四口又趁着太阳快落下的时候吃着晚饭,两个小孩看着黄昏,金泰亨看着两个小孩,田柾国直勾勾的盯着金泰亨...

  

  

  

  

  

  

  

  

  

  

  

  

  

  

  

  


评论(22)

热度(30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