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暗恋那些小事|正泰

*校园向 几发完

*新作回归,年下双向暗恋

*年下阳光开朗活泼果&年上隐忍克制温柔泰



  正值夏季,午休过后的教室被午后的阳光照射,火辣辣刺眼的太阳让教室里的学生直喊热。

  

  瑞金高中今天停电了,每个教室里的学生们都满头大汗,在燥热的空气中午休后,蓝白色校服短袖都被浸湿了。

  

  靠近窗边的学生可更惨了,阳光直直的照射的,也没法拉窗帘,拉上了也没有空气流通,不拉也是太阳公公伺候。

  

  “泰亨,你要不就拉上吧,太热啦!”

  

  朴智旻被阳光晒醒后就看见金泰亨已经坐的端正的看书,看着他额头上冒着密密麻麻的细汗,身为他从小长大的竹马来说,还是有点心疼的。

  

  “没事,我不热,多晒太阳长得高。”

  

  金泰亨淡淡的说道,目光也没有转移。

  

  阳光又往教室里洒了一地,这下朴智旻也跟着一起晒了。

  

  “真不知道多久才来电,快热死啦!”

  

  朴智旻在旁边叨叨,手上还一直玩弄着铅笔。

  

  金泰亨看向他,朝他笑了笑,说:

  

  “下午是你最不想上的政治,感觉小李老师会给我们自习,她没有ppt就不会讲课,你不是知道吗?”

  

  朴智旻想了想:“好像是哈,小李老师最好了,虽然我都不爱听。”

  

  小李老师是高三一班的政治老师,也是一班最喜欢的一位女老师,为人和善体贴学生。

  

  没过多一会儿,上课铃就开始响了。

  

  下午一共有四节课,上完这四节课,朴智旻都快虚脱了,一下课就趴下了桌子上睡觉。


  金泰亨原本想喊着他一起去小买部,看他睡得很香也就放弃叫醒了,自己一个人去。

  

  一路上,金泰亨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毕竟在瑞金高三一班的金泰亨是学校的颜值担当也是一个大学霸,无数女生向他表白都被拒绝了,只因为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所以大家也就放弃了,不过走在校园里还是有很多人停下脚步望着他。

  

  小买部离教室不算太远,在操场旁边开的一个小型超市,各种各样的东西。

  

  小超市里的阿姨跟金泰亨也聊的很熟,对金泰亨这个孩子也是喜欢,人长的帅气也很有礼貌,老是给金泰亨一些糖果。

  

  “泰亨来了,又要一瓶可乐和草莓牛奶是吧?”

  

  阿姨笑眯眯的看着他,眼里都是慈爱。

  

  金泰亨也礼貌的打招呼,也点了点头。

  

  “谢阿姨,下午好,谢谢了。”

  

  谢阿姨拿了冰镇的可乐和草莓牛奶装进袋子里,然后又往袋子里塞了几颗草莓味糖果。

  

  金泰亨看得清清楚楚不过也习惯了,他早就拒绝过,可是离开的时候看袋子里就有几颗糖果,后来也就不说了。

  

  “谢阿姨,那我先走了。”

  

  “哎,行,好好学习啊。”

  

  金泰亨提着袋子走出了小超市,现在是高中生的晚饭时间,不过他很少会去吃晚饭,每次这个点都来买可乐和牛奶,然后去操场最左边一棵大树底下坐着享受太阳下山后凉爽的微风,最重要的是还有可乐的陪伴。

  

  每次这个点来这里的人都很少,只不过随着时间慢慢的操场上的人就越来越多了,金泰亨也在这个时候回教室。

  

  “呲”

  

  汽水拧开,金泰亨喝了一口,感觉一身的疲惫都被清楚了,还吹过来一阵微风,别提有多舒服。

  

  “哥!”

  

  金泰亨的手一顿,这个熟悉的声音是:

  

  转过头一看,穿着篮球服得少年朝自己跑过来,头发顺着风往后飘,脸上还有汗水,看见自己眼睛里都闪着光芒,亮晶晶的。

  

  “哥,泰亨哥。”

  

  田柾国长着一双大眼睛,藏不住事,眼里全是对金泰亨的喜欢,感觉周围都在冒粉红泡泡。

  

  “啊,柾国,你怎,怎么在这?”

  

  金泰亨拿可乐的手一顿,低下头有些不知所措。

  

  田柾国,就是瑞金高三一班金泰亨喜欢的人。

  

  要说瑞金高中的校草是金泰亨,第二个也就是作为新生的田柾国了,凭借阳光开朗的性格获得很多人得喜爱,还有那一种绝美长相,更加俘虏一群迷妹。

  

  金泰亨和田柾国当时被各自的校园站争夺校草之位,争的你死我活,直到某个学生透露金泰亨和田柾国私底下关系很好,甚至还是邻居,父母也是工作上的伙伴。

  

  只有金泰亨知道,他是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回家看见父母都在邻居家里做客,金泰亨也被邀请去了,那天是隔壁儿子上小学一年级的庆祝。

  

  当时背着黄色小书包穿着夏季校服露出的小胳膊小腿,白嫩嫩的田柾国就站在金泰亨面前。

  

  金泰亨很喜欢小孩子,很希望父母能给自己生个弟弟或者妹妹,可没能如愿。

  

  看着面前的小孩子,金泰亨忍不住上手揉揉他的脸蛋,可舒服了,滑嫩嫩的。

  

  仔细观察,发现这个小孩长得也蛮可爱的,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金泰亨抱住了他。

  

  金泰亨的父母还想阻拦,田柾国爸妈就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两个孩子互动,随后也就放弃阻拦,原本就是怕两个孩子打架,毕竟都是俩男孩。

  

  幼小的田柾国当时没有注意道金泰亨,一直沉迷在爸爸妈妈准备的上一年级的礼物和蛋糕,直到门铃响起,小脑袋转过去就看见打开门进来的金泰亨。

  

  田柾国一下子就呆愣住了,他以为上幼儿园时遇到的一个小伙伴够好看了,但看见金泰亨他的心怦怦跳,这个哥哥长得真好看。

  

  直到金泰亨抚摸自己的脸颊,田柾国才慢慢反应过来,对着金泰亨笑,然后也伸出肉嘟嘟的小胳膊抱住了金泰亨。

  

  自此,两个小孩和家长也越走越近,时不时就去窜门,送点东西。

  

  小田柾国想跟金泰亨一起上学,田柾国爸妈也就让田柾国转到了一个小学。

  

  虽然两个小孩年龄年级不同,但两个小家伙每天都一起上学放学。

  

  直到金泰亨小升初,金泰亨陪他得时间也少了,天天忙碌着作业学习,田柾国也很乖没有闹着金泰亨陪自己,他也会乖乖的陪金泰亨。

  

  有时候田柾国会和爸妈一起晚上去接金泰亨下晚自习,带着水果和牛奶。

  

  田柾国也在慢慢的等待中长大了,也考上了和金泰亨一样的初中,不过只有一年,不过他很珍惜那一年,也在那一年确定自己好像喜欢上这个比他大两岁的邻家哥哥了。

  

  随着时间和长大,田柾国也懂了一些情情爱爱,不过田柾国没来得及表明心意,那个时候金泰亨已经初中毕业了,又是两年的等待。

  

  瑞金高中招收成绩好的,田柾国那个时候也有点叛逆,成绩也下滑,直到金泰亨毕业了,他才开始努力要和金泰亨考一所高中,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做到了。

  

  那天晚上,去了金泰亨的家里,他敲响了金泰亨的房门。

  

  “泰亨哥,我有事跟你说。”

  

  金泰亨没多想,让他进来。

  

  田柾国不是第一次来金泰亨房间,只是确定心意后再来有些扭捏。

  

  “怎么了,柾国,你说。”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站在床尾,低着头脸色有些红,耳朵也红红的,他以为田柾国生病了。

  

  “柾国你怎么了?生病了吗?怎么这么红还发烫?”

  

  田柾国一直低着头不说话,金泰亨也着急,上手摸额头。

  

  这动作把田柾国吓了一跳,然后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金泰亨。

  

  “哥,我喜欢你。”

  

  这话一出来金泰亨的动作都停下了,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田柾国,眼神很复杂。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的动作。

  

  金泰亨虽然吃惊但没过一会就恢复了。

  

  “哈哈,找我说这个吗?我也喜欢柾国啊,我们柾国长得这么帅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哥去给你拿可乐喝吧。”

  

  金泰亨说着说着就转过了身,不去看他。

  

  田柾国一下子拉住他的手,平时没什么感觉,今天内心有一股说不出的感受。

  

  “哥,我不是小时候那种喜欢,我是说作为爱人,爱情那种喜欢,哥,泰亨哥,我想做你的男朋友,可以吗?”

  

  田柾国慢慢的走近他,他想抱住金泰亨,可是金泰亨躲开了。

  

  “哈哈,柾国,别开玩笑了,你是不是发烧了,你先休息一下,我给你拿可乐喝,啊不,倒点热水。”

  

  金泰亨有些手足无措。

  

  “哥!”

  

  田柾国抱住了他,一股属于男生清爽的四月棉香味包裹住了金泰亨。

  

  “我没开玩笑。”

  

  田柾国的下巴放在了金泰亨的脖颈,温热的气息吹在金泰亨的耳朵,有些发抖。

  

  “泰亨哥,我是真的喜欢你,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了,我想做你的爱人,我是认真的,我真的好喜欢你泰亨哥。”

  

  说着说着,金泰亨能感受到自己的脖子上有温热的泪水,田柾国也慢慢的带上了哭腔。

  

  金泰亨还是挣脱了怀抱,打开了门出去留下田柾国一个人在房间哭泣。

  

  金泰亨关上门后,心口一松,差一点,自己就答应了。

  

  就差一点,金泰亨虚脱的靠在墙上。

  

  两个人隔着墙,心里想着不同的事。

  

  这件事过后,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尴尬,虽然谁也没有提起这件事,两个人也有意的不在一个房间里相处。

  

  双方父母以为两个孩子闹矛盾了,也想去调节可是问不出话来,就当两个人长大了有各自的想法了。

  

  金泰亨心里一直装着这件事,他是避嫌比较厉害的一方,他想阻断自己也喜欢田柾国这件事。

  

  不过金泰亨也没想到田柾国消沉一个月后又变得像以前一样,阳光开朗。也像以前一样和自己打闹玩耍,好像一个没事人,只是金泰亨心里有些凉意。

  

  但他也把这种想法给断绝了,他现在和田柾国这种关系就蛮不错了。

  

  “我们在举行篮球比赛呢,哥,哦,你们高三可能没有参加因为要高考了嘛,泰亨哥,要不要来看看我的比赛给我加油,离晚自习还有段时间。”

  

  田柾国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金泰亨最受不了他这种眼神,直接就同意了。

  

  田柾国看他点头,拉起金泰亨就朝球场走去,然后给金泰亨安顿好一个绝佳的观看位置,自己就上场了。

  

  金泰亨看着他紫色球服上大大的一个“7”,便笑了笑,他最喜欢紫色了。

  

  球场上田柾国的操作行云流水,压倒性的胜利,比赛结束的时候田柾国被各种迷妹包围送水送毛巾。

  

  田柾国道着谢,一个都没收,反而朝着金泰亨走过来,拿起金泰亨剩了半瓶的可乐喝了起来。

  

  “哈,运动完后就要喝可乐嘛,你说是吧哥。”

  

  金泰亨楞楞的,只不过又想男生之间喝一瓶水很正常,怪自己多想了。

  

  “哥,我厉害吧,第一名哦!”

  

  田柾国臭屁道。

  

  “当然厉害了,我们小国做什么都很厉害。”

  

  “我赢了比赛,哥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吗?”

  

  “啊?”

  

  “可以吗,哥?”

  

  田柾国又一次使出那杀手锏。

  

  “行行行。”

  

  “哥可以把这个周末的留给我吗?”

  

  金泰亨有些犹豫,自从那一次两个人没怎么聊。

  

  不过想让自己正常一些也就答应了。

  

  “好。”

  

  听到满意的回答,田柾国露出了微笑,心里已经飞天了。

  

  然后搂着金泰亨送他回教室。

  

  

  

  

  

  

  

  

  


  

  

评论(21)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