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暗恋那些小事(二)|正泰

*校园双向暗恋

*年下开朗阳光直球果&年下温柔隐忍克制泰

  

  

  上学的日子总是过的很慢,田柾国趴在桌子上想着刚搂着金泰亨回教室的情景,还没搂热乎,就到了教室金泰亨就溜进去了。

  

  田柾国还郁闷着,同桌就提醒他今天星期四了,田柾国就想到了快周末了,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晚自习下了之后,田柾国就背着书包偷偷的跟着金泰亨,田柾国原本想和金泰亨一起住读,但金泰亨死活不干要走读,况且金泰亨高三,比他们多一节课,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朴智旻和金泰亨就在某一个岔路口分开了,分开之后金泰亨就一个人走在三年走过的小路上,路上不算热闹,安安静静的,金泰亨喜欢这种安静的氛围。


  金泰亨是个敏感细心的人,他怎么会不知道这三年身后跟着的人是谁,只是他不说,似乎也习惯了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  

  

  走到了单元门口,金泰亨按了电梯,电梯来了之后,金泰亨走了进去,关上了电梯。

  

  看见电梯门关上了田柾国才悄咪咪的走出来,看着电梯上升的数字,心里的大石头才落下,自己才按下电梯。

  

  田柾国美滋滋的等着电梯,电梯门开的时候,田柾国霎时心跳停止。

  

  当电梯门打开,金泰亨穿着蓝白色校服,还背着黑色书包,头发还有点湿润,两只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田柾国。

  

  “泰,泰亨哥..你,你不是上去了吗?”

  

  金泰亨淡了淡眸子:

  

  “你不坐电梯吗?”

  

  田柾国脸有些红,还想招手说不坐电梯爬楼梯,哪知道金泰亨走了一半拉住了他的手,把他拉进了电梯里,然后按了楼层。

  

  两个人之间没有交流,安安静静地站在电梯里面,田柾国都能感受到两个人之间的呼吸频率。

  

  感觉狭窄空间里都是两个少年青涩、暧昧的呼吸。

  

  “为什么跟着我?”

  

  田柾国紧张的手心出汗,眼睛死死的盯住了地面,不敢跟金泰亨对视。

  

  “说,说什么呢?泰亨哥,我跟你住同一个地方,我这不是要回家嘛。”

  

  田柾国有些心虚,眼神不停的晃来晃去。

  

  “哦,是吗?”

  

  金泰亨的声音有些勾引人,田柾国忍不住去看了他一眼。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上了,田柾国抬头就看到了金泰亨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己。

  

  不过两个人对视的时候,最先躲开的是金泰亨。

  

  金泰亨也不知道怎么,从那个视角的田柾国实在是太可爱了,电梯狭小的空间加上夏季燥热的空气,田柾国那绯红的脸蛋,红润的嘴唇,那双狗狗眼还闪着光芒。

  

  太让人心动了,金泰亨的心脏噗噗跳。

  

  不知什么时候金泰亨的脸也变得发烫,他甚至开始躲避田柾国的目光。

  

  田柾国单纯的以为金泰亨因为电梯空间闷热而导致的脸红。

  

  “叮”

  

  电梯门缓缓打开,金泰亨什么话都没说,快步走到家门口,打开大门走了进去。

  

  电梯里的田柾国还有些发懵,泰亨哥也跑的太快了吧。

  

  田柾国走出电梯,站在金泰亨家门口望了一会,随后就转身走进了家门。

  

  金泰亨看着猫眼里的人回家后,悬着的心才落下,他想变的像正常兄弟之间的相处怎么这么难呢?

  

  夜深,田柾国才从浴室里冲了个澡出来,毛巾擦了擦凌乱的头发,下身也只用浴巾包住,上半身裸露在外,还有几滴水珠。

  

  田柾国照了照房间里的镜子:

  

  “身材也不错,长的也挺帅的,性格嘛也还行,这么完美的人为什么不喜欢呢??

  

  正面侧面反面,田柾国照来照去,喃喃自语。

  

  “咚咚咚...”

  

  以为是自己的爸妈,田柾国直接打开门,还嚷嚷着。

  

  “怎么了?怎么了,还没睡呢?”

  

  田柾国开完门就没看房门前站着的人,直接留下一个背面,田柾国在衣柜里翻来翻去。

  

  门口的人安安静静的,田柾国有些烦闷,怎么开门了不讲话,抬起头才看清楚来的人是谁。

  

  “泰,泰亨哥,你怎么来了。”

  

  田柾国转过头就是那性感的身材,金泰亨尽量不去注意,看是裸露的皮肤实在是太吸引人,时不时瞟一眼。

  

  金泰亨穿着一套纯棉的蓝白色格子睡衣,纤细的身材也在田柾国面前暴露出来。

  

  “呃,小国,我来给你送点书,伯母说你基础有点差让我把我以前学习过的资料拿给你。”

  

  金泰亨抱着一些资料,耳朵有点红红的,还咬着嘴唇,看起来软软的香香的,田柾国想把他扑倒。

  

  田柾国什么话也没说,直接上前抱住了金泰亨,好闻的香气和田柾国沐浴露的香味混合在一起。

  

  金泰亨也软软的,被他抱在怀里,田柾国摸着他的脸蛋,软软的,随后在脸颊上亲了一口。

  

  金泰亨手里还紧紧的抱住资料,眼睛不去看田柾国,只能感受田柾国的双手温柔的抚着他,然后慢慢的摸到了他的嘴唇,田柾国吻了上去。

  

  最开始田柾国慢慢的,后来逐渐强势,金泰亨被吻的软了腿,田柾国一把抱住他,把他慢慢的放在了床上,资料也慢慢的洒落了一地。

  

  后来,田柾国记不清楚了,只知道他醒来之后,看着自己的内裤湿了。

  

  “靠,我居然做春梦了!”

  

  田柾国起身去了厕所,看了眼手机才五点多,田柾国已经彻底清醒了。

  

  把自己收拾好了,才慢悠悠的整理,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才打开家里的大门,看见了他梦中想要的那个人。

  

  “早上好啊,泰亨哥!”

  

  金泰亨背着书包,手里还拿着包子和豆浆。

  

  “早啊,小国。”

  

  金泰亨也正常的跟他打了个招呼,随后两个人就没说话了,一直等着电梯。

  

  平时这个点田柾国还没有出门,他一般要等着金泰亨走了几分钟后才慢慢的出门跟着,今天不想了。

  

  今天是从一早上就想看到金泰亨,就想一直待在金泰亨身边。

  

  “昨天睡得好吗?”

  

  金泰亨率先开口。

  

  这个问题倒把田柾国问困住了,这能怎么说呢?

  

  “哈哈,当然了,泰亨哥你不知道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很好吗?哈哈哈...”

  

  田柾国尬笑了一会,金泰亨也只是笑着看着他的囧样。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有魔力,自此田柾国这天后每天晚上都能梦到金泰亨,频率也越来越多。

  

  两个人一起去了学校,慢慢的度过了这一天,两个人在学校没有任何沟通,这一天田柾国在课堂上也想着金泰亨,脑袋里都是他,所以放学的时候,田柾国也不偷偷躲着了,直接就跟着金泰亨走。

  

  放学的时候田柾国可激动了,明天他可以和金泰亨呆在一起一整天,只有他们两个人,二人世界。

  

  “泰亨哥你知道吧,明天。”

  

  金泰亨点点头,田柾国像是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答案,抱了他一下,然后搂住金泰亨的肩。

  

  “我就知道泰亨哥不会忘的,那明天下午我在你家门口等你。”

  

  金泰亨也只是温柔的看着他,感觉像这样也不错。

  

  周五这天晚上,两个同样苦恼的人在衣柜里翻来覆去,田柾国怎么也找不到好看的衣服。

  

  田母看着田柾国乱糟糟的房间,幸亏是亲生的,不然真的会动手。

  

  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以前和田柾国出去玩的时候都很正常,随便穿都可以。

  

  第二天,金泰亨准时打开大门,就看见了穿着一件灰色T恤,黑色裤子,背了一个斜挎包。

  

  看见金泰亨出来田柾国露出了八颗牙齿。

  

  金泰亨穿着一件蓝色衬衫,米白色的休闲裤,也背着一个大包,穿的乖乖的。


  “今天我们去哪里?”

  

  “海边。”

  

  田柾国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牵过金泰亨的手,大手包着小手,金泰亨的手好温暖。

  

  金泰亨也没有挣脱,乖乖的跟着走。

  

  今天的天气还算不错,不太热,海边的游客人不是很多,两个人在海边走着,田柾国一直没松开手。

  

  这附近还有一个艺术中心,田柾国带着金泰亨去了里面。

  

  “你好先生,请问你们要做一份属于自己的diy戒指吗?”

  

  金泰亨看着艺术中心旁边的招牌“专属于你的手工DIY戒指”。

  

  “泰亨哥,我们做这个吧。”

  

  田柾国闪着大眼睛,眼神里充满了期待。

  

  金泰亨有些犹豫,他还是第一次跟人去做这种小玩意,但田柾国在旁边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也只好答应了下来。

  

  两个人跟着指导员来到了操作台,两个人挨在一起,田柾国整个人的身子都靠近了金泰亨,金泰亨倒是没有太注意,只是注意力都放在了指导员讲注意事项。

  

  注意到金泰亨没有在意,田柾国就更加大胆,在操作过程中,时不时就伸出手摸一把金泰亨,也刻意的去握住金泰亨的手,心思完全没有在操作上。

  

  经过了一两个小时的操作,金泰亨做了一枚戒指,上面刻了自己的名字,只不过在旁边带着田柾国的名字,只是很小。

  

  田柾国做了两枚戒指,金泰亨瞧了瞧感觉比自己做的好看,果然田柾国这小子做什么都很好。

  

  做完戒指,指导员给他们用盒子装了起来,随后两个人就提着自己的小盒子去了海边的饭店。

  

  两个人吃完饭天也慢慢暗了下来,只不过是夏天没有太明显。

  

  海边的风徐徐吹来,金泰亨的头发有一些长了,风吹来过,撩过他的发丝,金泰亨正想用手摆弄一下,就被田柾国截胡了。

  

  田柾国跟他面对面站立,轻轻的抚摸过金泰亨的发丝,嘴角还笑着,眼睛里全装着金泰亨。

  

  “泰亨哥..”

  

  “嗯?”

  

  金泰亨抬起头就对上了田柾国爱意的眼神。

  

  对上的瞬间金泰亨下意识的躲避了,以前金泰亨都能躲避掉,可是今天他失策了。

  

  头快低下地时候,田柾国一下捏住了金泰亨的下巴,金泰亨不得不和田柾国相望。

  

  “小国,放开我。”

  

  田柾国的眼神里有些玩味但很快换了一种神色,装作落寞的样子:

  

  “哥,你怎么老是躲着我,你明明...”

  

  田柾国整个人都抱住了金泰亨,把下巴放在金泰亨的脖颈处,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金泰亨身上,有些痒。

  

  “我...”

  

  金泰亨有些哑口无言,不知道怎么说。

  

  “哥明明喜欢我的,对吧?为什么不承认?”

  

  田柾国的嗓音有些哑哑的。

  

  金泰亨想推开田柾国的动作停了下来,脸上带着一些苦笑,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呢,结果田柾国早就知道了。

  

  “哥如果担心,我田柾国一定会负责的。”

  

  田柾国说这话的时候把金泰亨抱的更紧一些。

  

  “小国..我.”

  

  “哥如果要说那些话,就不必了,看来我还是失败了,哥我懂了,我以后真的不会再跟着你了,哈哈,我们还是好兄弟,一辈子的好兄弟,是吧,哈哈...”

  

  田柾国松开金泰亨,不知道是不是金泰亨的错觉,田柾国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脸上有泪。

  

  田柾国一步步往后退,退出那个爱情圈套。

  

  


 妹宝: 我先睡啦,最近上班灵感缺失啦,下次就是大结局,这次写的太烂了,大家多多包涵啊,空了开了新坑。

  

  

  


  

  

  

  

  

  

  

  

  

  

  

  

  

  

  

  

  

  

评论(15)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