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我和我太太的初遇》

  突如其来的暴雨把田柾国淋成一个落汤鸡,只好随便找一家门店躲雨。

  刚推开门随意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用手擦了擦脸上的雨水。

  这是一家咖啡店,周围的装饰都很复古,店里只有一两个人,似乎也是因为大雨留了下来。

  田柾国也看了天气预报才出门,明明还有一个小时的雨提前了。

  走到点餐台要了一杯冰美式。

  点完便在店里走动,观察。

  田柾国是一家知名品牌的设计师,今天出门也是去工作室里把设计的衣服给顾客,看来今天的客人只能晚点收获了。

  咖啡店不算大,最多有二十平方,但物品快把店里装饰满满当当,老板或许是一个挺爱收集复古物件的人。

  咖啡店里还有一个隐蔽的空间,被隔帘遮挡住了,田柾国轻轻的掀开,以为没人但里面坐着一位男生。

  那人正靠着窗,窗子打开了一点点,雨水也从缝隙里飘进来洒在了桌子上,男生用手擦掉似乎在感受雨滴。

  窗子外时不时吹进一些凉风,田柾国看着男生,仔细瞧着这男生长得真好看。

  男生长得白净,一头黑发,穿着一身休闲装,但也挡不住那种帅气,整体感觉干干净净的,这让田柾国心生好感。

  “这还是个隐蔽的空间呢。”

  田柾国开口然后坐在了男生对面。

  男生回过头发现了他:“诶,我经常来这家咖啡厅经常坐这个位置,老板就给我搞了个帘子,这不算隐蔽空间,那时在上学老板他.....”

  金泰亨解释了一大串,田柾国也只是一脸有趣的盯着他。

  “你在听吗。”

  “啊,我在。”

  “所以你懂了吗?”

  “懂。”

  田柾国看着男生满脸真诚,男生面前还是一杯咖啡的少有的草莓汁。

  金泰亨看他盯着自己的草莓汁,又意识到了什么,准备解释。

  “我懂的。”

  田柾国开口。

  金泰亨觉得面前这个男人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感觉和他在很久之前就见过。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田柾国。”

  “你回来了,今天我做了好多好吃的。”

  田柾国刚打开门就看见围着围裙的金泰亨,拉着自己的胳膊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

  周围淅淅沥沥的雨声也渐渐传入了田柾国的耳朵里,下雨了,跟金泰亨第一次见面也是在下雨天呢。

  跟三年前一样的情景掀开帘子打开门都是他。

  “发什么神呢?走啦!”

  金泰亨捏了捏田柾国的脸。

  “再不回神今晚别想上床。”

  田柾国立马回过神,恢复到可爱的兔兔一枚。

  “老婆,等等我。”

  

  

评论(1)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