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我和我太太的浪漫》

  作为现代最出名的设计师田柾国为当代时尚提供许多新设计,从此也获得了特别多的奖。

  家里的奖杯都被金泰亨摆成了一面墙,每天他作为主内的妻子每天闲着没事就擦擦奖杯上的灰尘。

  清晨,金泰亨刚起床就下楼看见了田柾国做好了早餐,还榨了一杯草莓果汁加了一点养乐多。

  “起来了?怎么不多睡一会?”

  田柾国端着早餐从厨房走出来,放在桌上,然后给金泰亨拉开椅子在上面放着一块坐垫。

  金泰亨瞪了一眼他,他也好意思说出来说得好这句话。

  “托你的福,睡的很好。”

  金泰亨阴阳怪气道。

  田柾国笑了笑,道:“那看来我昨晚还不够努力,今晚我加油,老婆~”

  田柾国移动椅子,腻腻歪歪的靠近他,最后整个人都抱住了金泰亨,把金泰亨放在自己的腿上,手抱住他的腰,脸放在他的后颈。

  一呼一吸喷出的热气,让金泰亨有些害羞。

  田柾国从包里拿出来一个盒子,金泰亨看着像一个戒指盒。

  放下手中的汤勺,看着田柾国:“这是什么?”

  田柾国放在桌上:“你自己打开看看是什么。”

  金泰亨拿起来观察了一下,他可能知道是什么,可是他却想装作不知道。

  打开盒子就看见里面的一枚素戒。

  “这是?”

  田柾国轻轻的把金泰亨放在椅子上,然后拿起盒子,单膝下跪:“金泰亨,愿意嫁给我吗?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都愿意一直和我在一起?”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金泰亨就看见田柾国大大眼睛一脸期待。

  “你干什么?不,不都求过婚了吗?怎么还来?”

  “先回答我。”

  转眼间田柾国的眼神逐渐变得真诚,望着金泰亨眼里全都是他。

  金泰亨被盯的脸红,想起和田柾国结婚时,他一身精致的西装,打理好的头发,眼神里也满是自己的单膝下跪向自己求婚的时候。

  又想起田柾国从父亲手里接过自己,对他与家人的承诺,金泰亨的眼眶红了,这个满眼自己的男孩已经成为自己的老公了。

  “我愿意..”

  田柾国听到答复笑的比结婚时还要开心,田柾国把戒指戴到金泰亨的无名指上,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虽然不是什么十克拉的钻戒,这个并不值钱,如果你想要我也可以买,但是这枚戒指是属于我们的。”

  金泰亨看着面前的男人,穿着蓝色的格子睡衣,头发也很乱,但一脸认真的表情让他很想笑。

  “我知道的,柾国,我爱你。”

  刚还着急解释的田柾国听到这句话,一下子抱住了他,有些哭腔:“吓死我了,泰泰,我以为你不喜欢,这枚戒指是属于我们的,泰泰我也爱你...”

  金泰亨也抱住了他,摸着他圆滚滚的脑袋,吻住了他,直到在床上的时候金泰亨都不明白田柾国嘴巴一直念叨的“属于我们的戒指”。

  在某天,金泰亨一个人在商场逛的时候,发现一家名为“one enough”的戒指店。

  外面的广告牌的自戒指与自己的戒指相似,他觉得田柾国应该就在这里买的,金泰亨便好奇的走了进去。

  里面的店员热情的招待了金泰亨,给他各种介绍,直到看到了金泰亨手上的戒指,惊呼:“先生,您这是我们还没有出的款式!”

  金泰亨还有些疑惑,田柾国这小子难道跟店主认识,还搞了个隐藏款。

  店员想看一下金泰亨的戒指的编号,确定一下是不是真的是自己家的还是自己看花了。

  金泰亨允许了,取下戒指给店员,店员戴上手套,仔细观察不久就露出了微笑。

  “先生是的,这就是我们店还没出的新款,我们店里每一种款式的戒指的编号开头都是951230,看来先生与我们老板认识。”

  951230...

  金泰亨有些不敢相信,询问:“你们老板是否姓田。”

  店员没有回答,只是看见眼前走过来的人,低下头。

  金泰亨感觉自己被熟悉的怀抱抱住了。

  “老婆你还是发现了...”

  田柾国委屈巴巴的。

  金泰亨转过来与他对视,心里是有震惊的但假装很冷静,田柾国居然为他创办了一家专门属于他们两人的戒指。

  “怎么不跟我说,让我蒙在鼓里。”

  “说了就不惊喜了,老婆...”

  “你小子...”

  店员看在眼里,这粉红泡泡的快装满了整个店,店员赶紧跑掉。

  今天的天气还算暖和,金泰亨右手拿着草莓冰淇淋,左手被田柾国牵住,两个人的手十指相扣,在夕阳余晖中两个人的影子被拉得很长....

  “one enough”

  只有你足够。

  

  

评论(4)

热度(3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