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暧昧》2

*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

*会有其他cp的出现  

  初春的太阳好像也没有很持久,没过一会儿太阳就消失不见,就像田柾国的心“砰砰”直跳到现在的平静。

  跟朴智旻分开过后,田柾国独自一人走在校园的小路上,脑袋里一直徘徊着朴智旻说的金泰亨有男朋友了。

  看着校园里路过的情侣,心里酸溜溜的,虽然自己暗恋金泰亨,但金泰亨好像看不出,难道是他表现的还不够吗?

  田柾国回到寝室,寝室已经满人了。

  前寝室里的人互相自我介绍后,互相给了联系方式,未来的四年都要一起度过,过后都忙着各自的事情。

  田柾国隔壁的床位是个胖胖的男生,叫蔡安,带个圆框眼镜,头发还是卷毛,看着起来很可爱。

  “哎,柾国,你长得可真帅哇,我要是你这么帅就好了,这样可能有很多女生追我吧。”

  “你,蔡安,那你还是先减肥吧。”

  说话的是蔡安的好朋友陆愿,两个人从小就认识,也一起读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甚至还一起来到这个学校。

  田柾国听到他俩从小在一起,多多少少有点怀疑他俩的关系了,但陆愿实实在在的看着不像,蔡安倒是有点像,但田柾国赶紧打消这个想法,才认识第一天,就这样像室友。

  “你,陆愿你是不是跟我有仇,从小就跟我一起上学,现在大学也是,还有分寝室,都说了我们不要一起来了,又分到一个寝室了。”

  陆愿走过来,看着他:

  “谁叫你妈妈让我好好照顾你,小矮矮。”

  说完,陆愿就走到阳台放洗漱用品。

  蔡安只在他背后做搞怪的动作。

  还有一位室友话不多,叫姜文,是一位很安静的男生,偏瘦,身高175的样子,戴个眼镜很斯文的样子,只是看着陆愿和蔡安两个人打闹。

  田柾国也没什么话可讲,刚来第一天还不熟,只好一个人默默打开电脑坐下,戴上耳机听着音乐。

  金泰亨离开后,就去了音乐教室,虽然不是音乐系的但他的男朋友是。

  闵玧其。

  大四最优秀的音乐系学生,获得的奖数不过来。

  他们两个是在ktv里相识的,闵玧其当时和朋友在ktv唱歌,金泰亨是被邀请来的,是金硕珍。

  金硕珍算是金泰亨的亲戚,金泰亨是比较喜欢这位哥的,家里人都不同意金泰亨报表演系,只有金硕珍支持他并且成功说服了家人,金硕珍也是这所大学毕业的,只是金硕珍在大四的最后一年遇到了他的爱人——金南俊。

  两个人的恋爱也让家人知晓了,但家人有话却没能说,金硕珍自己也知道,家人是难以接受的,但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和金南俊在一起,爱无关性别。

  刚好金南俊认识闵玧其便把闵玧其介绍给金泰亨了,因为金泰亨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喜欢女生,或许他好像对自己的弟弟产生了感情,但他绝对不允许这件事发生,田柾国可能只是把自己当哥哥,或者自己只是很久没有谈恋爱对他产生了感情而已。

  和闵玧其在一起,金泰亨还是挺放松的,两个人的感情也是平平淡淡,只是金泰亨感觉得到这不是爱情。

  金泰亨是比较乐观快乐纯情的人,没有喜欢田柾国的时候还是挺大大咧咧的,但知道这种感情后收敛了许多,田柾国也只是觉得金泰亨成熟了。

  刚到钢琴教室就见到闵玧其坐在椅子上,双手在琴键上飞快的闪过,弹出来的乐曲也是十分动听。

  金泰亨走过去,安安静静站在他的身边。

  一曲完毕,闵玧其抬起头看着金泰亨,伸出手拉住了金泰亨的手,十指相扣。

  “泰亨,怎么样,这首曲子送给你,就叫《静》吧,跟你的性格很像。”

  闵玧其让他坐在身旁,双手抚摸着他的手指。

  金泰亨点点头,没有说话,两个人就这样坐着。

  “泰亨,你会觉得我无聊吗?每天的约会都在琴房,不像其他的情侣一样,去其他地方玩。”

  金泰亨笑了:“没有啊,我觉得挺好的,听你的曲子,每天为我编的新曲子,我也很喜欢安静,没有人打扰,挺舒服的。”

  又是这个回答,闵玧其知道金泰亨似乎不喜欢自己,是爱情的那种喜欢,但他不知怎么开口,金泰亨他明明就爱热闹爱去玩,闵玧其是明眼人,他看得出的。

  想完,闵玧其拉起金泰亨就出了校园,看着这个时间点应该夜市都开始摆摊了。

  学校的另一条街上全是小摊贩,便宜还好吃,是大学生们放假的第一选择。

  闵玧其是第一次做出这样的决定,他不知道金泰亨会不会喜欢,但他希望和自己在一起还是快乐的。

  “玧其哥,这是?”

  “当然是让你快乐一些,别一天哭丧着个脸,多笑笑别皱眉。”

  说完,闵玧其就带着金泰亨逛了逛夜市,买了好多好吃的,直到金泰亨手里拿不下,闵玧其手里还提着一些,逛到一家饰品店,金泰亨走了进去,闵玧其跟在后头。

  饰品店里好多亮闪闪的首饰、发夹、挂件,看的金泰亨眼花缭乱,逛了逛金泰亨看见一个粉红色小兔子挂件,眼镜很大,还露出了两块兔牙,金泰亨取下来,然后又看了看,就看见旁边还有一只慵懒的小猫咪挂件,是一只很可爱的橘猫,还在打哈欠,金泰亨也取了下来。

  趁着金泰亨逛,闵玧其也没闲着,看着满墙的小玩意,眼睛确实看不完,只是看中了一个棕色的小熊,一下子就选中,闵玧其还看上了一对戒指,就是平平无奇的一对戒指,没有任何装饰。

  逛完街,看着点时间,金泰亨说准备回学校了,闵玧其却让他等等,带他去了海边。

  临近快十点,海边还是很多人,可能是今天是新生报到。

  闵玧其看着时间一点一点流失,两个人也在沙滩上走着,快到了。

  闵玧其停住:

  “泰亨,闭着眼睛。”

  “啊?”

  金泰亨没反应过来被闵玧其的手遮住了。

  没过一会,金泰亨听到了:

  “嘭!嘭!”

  闵玧其的手慢慢放下,映入面前的是绚烂的烟花,烟花五光十色,照在金泰亨的脸色,金泰亨看着烟花,眼神里流露出平时没有的神色。

  闵玧其拿起他的手,把戒指戴在了他的手上,就算不是爱情也希望这段日子好好相处。

  金泰亨反应过来后,痴痴地看着手上的戒指,然后看着闵玧其。

  闵玧其有些心虚:“不喜欢就不戴。”

  “没有,玧其哥,谢谢你。”

  说完,便拥抱了闵玧其。

  这是他们相处来第一次的拥抱。

  烟花灿烂的光彩下,田柾国手里提着的草莓奶昔也觉得格外烫手,看着两个人的拥抱,交谈,心里好难受。

  田柾国被蔡安他们叫出来逛夜市,说不定有烟火,田柾国蛮开心的想喊金泰亨一起,可是又怕打扰了就准备去夜市买点小东西给金泰亨。

  逛着逛着看着点就来到了海边,只是不巧,遇见了金泰亨和他的男朋友。

  田柾国转身,一身丧气准备回学校了,没想到一转眼就看见了朴智旻。

  田柾国想躲开,没躲成,一眼就被看中。

  “哎哎哎,田柾国田柾国,是我呀,朴智旻。”

  田柾国只好笑呵呵的去打了个招呼。

  “怎么在这,怎么不叫我一起,害得我一个人,走,哥俩去逛逛。”

  “算了吧,智旻哥,我准备回学校了。”

  “何必回学校啊,走,陪哥走几圈,不然哥就要伤心了。”

  田柾国默然。

  “你伤心什么?”

  朴智旻有些傻呵呵的,说:“不是我说,哥好像失恋了。”

  “?”

  “你不知道吧,哥喜欢他,我是真喜欢他,第一眼就喜欢了,可是他和泰亨在一起了,是我没有争取,是我当时胆小了,如果我大胆点,事情就不会这样了。”

  田柾国隐隐听出些什么不对劲,金泰亨的男朋友朴智旻喜欢?

  “哥,你,你说什么?”

  “哥喜欢闵玧其,真的喜欢。”

  朴智旻看起来好像醉呼呼的,田柾国大喊不妙,赶紧返回学校。

  说起朴智旻,适是和金泰亨一起去的ktv,比起金泰亨,朴智旻更喜欢闵玧其,闵玧其和金泰亨还没有确认关系的时候,朴智旻老是去看闵玧其,也喜欢和他拌嘴,慢慢的打闹也让他暗生情愫,可是他没有表达出来,在大家的支持下,金泰亨和闵玧其谈起了恋爱,朴智旻在那天喝了好多酒,他不敢跟任何人说。

  田柾国不知道朴智旻的房间号,先把人放在校园里的凳子上,然后给金泰亨打电话。

  金泰亨也刚走到宿舍楼下,和闵玧其一起的。

  “柾国?”

  田柾国看着俩人走来,浑身不自在。

  “泰亨哥,智旻哥好像喝醉了我不知道他的房间号所以....”

  “哦哦,这样啊,他跟我一间房的,走吧,一起回宿舍吧。”

  说完,金泰亨抬起朴智旻,有些艰难。

  闵玧其看不下去,直接抱起朴智旻,大步大步的走上楼。

  “谢谢啊,玧其哥,智旻也是喝这么多干什么。”

  “快走,柾国,别掉队啦!”

  “嗯……”

  成功送到了宿舍,闵玧其便打了个招呼走了,他不住宿舍。

  把朴智旻安顿好,他们两个的宿舍只有两个人,因为这间宿舍在最里面,结构不一样要小些所以只有两个床位。

  田柾国还没走,坐在金泰亨的位置上,摆弄着他的小东西。

  “诶,柾国,我给你一个东西。”

  田柾国的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他们三个的关系,还在发神中,金泰亨一声把他喊醒。

  金泰亨伸开手掌,手心里躺着一个粉红色小兔子挂件。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不贵重当作你的开学礼物。”

  田柾国有些小开心,接过小兔子,笑的很开心,把小兔子放进了手心,小兔子还有些温度。

  田柾国抱住了金泰亨,抱的很紧,闻着金泰亨身上的香味,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金泰亨也被突然的拥抱吓到了,下意识想躲但没躲开,不像拥抱闵玧其的拥抱一样温柔,这个拥抱很强烈,快把金泰亨融进身体里。

  少年的四月棉味道也浸满了金泰亨的身体。

  “哥,别离开我。”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