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暧昧》三

*内容虚构,请勿当真

*年下小奶狗果&年上纯情泰

  

  田柾国不知道是抱了多久金泰亨,才红着脸逃跑。

  跑到了自己宿舍,才开始懊恼,金泰亨应该不会乱想吧,会不会知道自己喜欢他呀?

  田柾国红着脸直到舍友们一个个回来询问他是不是生病了,怎么脸这么红。

  田柾国招招手,就拿起衣服和毛巾去了厕所洗澡。

  楼上的金泰亨,还没反应过来,身上还留着少年的四月棉香味。

  没过一会金泰亨的脸也悄悄红了起来,只觉得有些燥热,走到了阳台准备透透风,扶着栏杆低着头却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楼下的宿舍浴室是在金泰亨阳台稍微过去一点的地方,除了金泰亨这个位置,无论楼上楼下都看不见,浴室的窗户虽然不是很大,但是金泰亨也看的一清二楚,是一个少年的赤裸的身子,男生没有转过头,金泰亨也不知道是谁,但碍于自己没有偷窥别人的想法便转移了视线,换了个方向看看。

  冲完澡的田柾国心情似乎冷静下来了,只是早早的爬上了床,拉上了帘子,打开手机也没有消息,只好又闷闷的关掉,一头埋进了枕头。

  枕头上有他的味道,田柾国又回想到了白天,金泰亨给他套的被子和枕套,想想又开心了点。

  “叮咚”

  旁边的手机也趁着田柾国开心也响了一声。

  打开手机就弹出了一条消息:

  “早点睡觉,小国,晚安,明天见。”

  是金泰亨发来的。

  这下田柾国更睡不着了,又想起了那个拥抱,哥真的好香,好软。

  一整晚,田柾国兴奋了一晚上,在键盘上打了又删,删了又打,实在不知道回什么。

  金泰亨也在楼上有些不安,都一个小时了还不回,这小子在干什么?

  金泰亨有些闷闷,收拾了会就上床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金泰亨摸了摸自己的手机,看着弹出来的消息,忍不住笑了出来:

  “泰亨哥,你也是,早点睡,明天见,晚安。”

  “泰亨哥早安,我们新生要军训。”

  “泰亨哥......”

  看着发送时间是凌晨一点和早上七点。

  金泰亨也没赖床,收拾了一下,看了一会朴智旻还在熟睡,便离开了。

  今天金泰亨没课,便买了瓶水,一个人去操场溜达。

  操场上的新生已经集合完毕了,都在各自的教官下带领着训练,想想刚来学校军训,金泰亨快累死了,那个时候军训要一个月,这次到好只需要十五天,金泰亨还有点羡慕。

  金泰亨就一个人戴着耳机,坐在看台上,望着属于田柾国的那个部队。

  田柾国倒是在新生中比较出名,长得帅长得高似乎还是个富二代,这些话都从各个地方传来。

  穿着军训服的田柾国看起来更帅了,中途休息的时候,有不少女生来找田柾国要联系方式也有把田柾国挂上了校园墙,有些学姐也来到操场想看看田柾国这个大家称为纯情的小学弟。

  田柾国也感受到了学姐或同学们的热情,有人送水送吃的都是为了一个他的联系方式和与他的合照。

  不到半天,校园墙就爆了。

  金泰亨坐在看台上,看着操场上的人越来越多,以为是那个新生开始表演节目,但好像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金泰亨也忍不住看热闹的心情,也跟着人群走到了操场,走近了就发现了田柾国被一群人围在中间,面前还有一个女生,长得还算漂亮,好像在邀请田柾国。

  女生没有穿军训服应该是学姐,田柾国站在中间低下了头,眼神中闪过一丝不屑,然后抬头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睛:

  “学姐,不好意思,我不能答应你的邀请,我们要军训了,还请您先行离开。”

  女生似乎感觉到不可思议,她可是于舒颜,是全校公认的校花,没有谁能拒绝她。

  “还真是有趣,田柾国是吧,记住你了,下次再见。”

  于舒颜有些气恼但也没表现出来,只是气冲冲的走开了,撞到了好几个人,不碰巧的金泰亨也在其中,金泰亨正垫着脚尖看呢,被人前面的人一挤一退,就撞到了后面的石墩子,这下还真是疼。

  金泰亨摔倒在地,于舒颜也是个骄纵的小姐,看着金泰亨摔倒了也没什么感觉,金泰亨跟他一个系的,还跟她一个班老师教授都偏袒金泰亨,各种好机会都给金泰亨。

  于舒颜也算是个富二代,在学校谁不恭敬,第一个就是金泰亨,第二个就是田柾国,真是倒霉。

  “哟,大少爷摔地上了,怎么没人扶一下啊,这可怎么办啊,大少爷,摔疼了吧,诺,把这点钱拿去看看病吧。”

  于舒颜拿出一叠现金,扔在金泰亨身上。

  金泰亨实在是疼到骨子里了,本来脚踝就很细撞到了石墩子,脚踝整个都红透了。

  “哟,怎么没看到你那位小朋友啊?没好处跟人跑了?”

  于舒颜感觉找到了发泄对象,还想继续说,就被人扇了耳光。

  被扇的那一刻,所有人都不敢置信,于舒颜抬起头,看着穿着军训服的田柾国蹲在地下看着金泰亨。

  “泰亨哥,对不起...”

  田柾国也见识过这种小姐脾气,以为和谁吵起来了,没打算管就听见姜文跟他说金泰亨。

  田柾国蹭的一下站起来了,以为金泰亨来看他了,结果两极反转金泰亨被人推倒了地上,田柾国一下子就给于舒颜扇了一耳光。

  看着地上难受的金泰亨,田柾国心理不是滋味,我护在心尖尖的人能被你这个恶女打骂?

  田柾国给了姜文一个眼神,然后就抱着金泰亨走了,去了医务室。

  看热闹的也走了,留下了于舒颜一个人,于舒颜心里更加痛恨这俩人。

  姜文也很识趣,从昨天晚上看到田柾国和金泰亨就感到了不对劲,然后似乎也懂些什么。

  金泰亨是真的感到超级无敌疼,这个比扭伤还疼。

  双手环抱着田柾国,脑袋就靠在田柾国的胸膛,还能听见田柾国心跳砰砰的声音,然后看着田柾国一脸慌张的神情,感觉脚踝又不怎么疼了。

  到了医务室,校医也只用冰块敷了一下加上喷了点药,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就让金泰亨躺在病床上休息。

  只有休息下来的时候金泰亨才有机会看了眼手机,快中午了,田柾国还逃了课把自己送来医务室。

  “柾国,你不军训吗?等会我叫智旻来就好了。”

  田柾国坐在一旁闷闷不乐。

  “怎么了柾国,干嘛闷闷不乐?”

  还没等到回答就等到了田柾国的抽泣:

  “哥...泰亨哥...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这话说出来倒是把金泰亨逗笑了:

  “为什么是你把我弄伤的,这又不是你弄的,而且又不是什么大伤,医生说过几天就好了,或许明天就好了,你个笨蛋。”

  田柾国眼泪汪汪的看着金泰亨,金泰亨无奈的笑笑然后抱住了田柾国,在耳边轻声安慰。

  田柾国感觉自己真该死哇,怎么会让金泰亨受伤呢,眼里的恨意越来越明显,于舒颜这个人他记住了。

  在金泰亨要放开他时,又把拥抱加深了,金泰亨想撒手都不行。

  田柾国也感到差不多,把眼神又换回到眼泪汪汪的状态。

  这个小插曲过去,学校的论坛爆了:

  “新生田柾国竟当众扇校花于舒颜一耳光!”

  朴智旻醒来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开心爆了,谁让这个于舒颜老是和金泰亨过不去,田柾国这小子还真不错啊。

  闵玧其和朴智旻是同时来到了医务室门前,朴智旻还有些尴尬见到闵玧其。

  闵玧其倒是没在意那么多,打开门就看见坐在病床上的金泰亨,田柾国已经不在这里了,总不能逃课这么久,教官会罚死的。

  “你们来啦,我说让智旻一个人来的,玧其哥也来了啊。”

  “怎么,我来不得?”

  闵玧其走到他面前,摸了摸他的头。

  “还疼不疼?”

  金泰亨也打趣:“特别特别疼,是不是得请我吃饭?”

  “智旻今天又得靠你帮我了。”

  “那一次不是我啊,金泰亨你该请我吃饭了。”

  “那正好,闵玧其哥请我,我请你,就当玧其哥请智旻吃饭。”

  朴智旻听到这给金泰亨拿奶茶的手都顿了一下:“说什么呢,金泰亨,小气鬼就是不愿意请我吃。”

  朴智旻以为这样开开玩笑就行了,结果听到了意外的回答。

  “可以啊,今天晚上吧,我们两个朴智旻。”

  朴智旻脸上一红,有些手足无措。

  金泰亨看着然后又助攻:

  “智旻记得给我带点好吃的,我得补补。”

  朴智旻也眼神凶了一下金泰亨。

  又是一天快过去,金泰亨也被朴智旻弄回了寝室,给金泰亨买了零食和饭,是午饭和晚饭。

  看着时间,金泰亨也把朴智旻赶紧推出去。

  吃完午饭金泰亨就午睡了一会,没想到一起来就是下午六七点,打开手机好像没电了,小心翼翼的从床上下来给手机充上电,独自也咕噜咕噜叫唤,金泰亨打开泡面,等待热水烧开,看着手机弹出来的消息,一半都是田柾国发的,好像是说还有半个小时就要来寝室找自己。

  不过那是半个小时前发的,那就现在。

  刚没想完,田柾国就推门进来,看着金泰亨手里的泡面,心里不是滋味,幸好自己给泰亨哥带饭了。

  “泰亨哥,别吃这个,当当,我买的你最喜欢吃的饭饭,可好吃啦。”

  “柾国,谢谢你啊。”

  “你吃饭了吗?就算吃了也没事,一起吃点吧。”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