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正泰】同居日常/合租室友

*校园向 

*欢喜冤家 年下

*专一腹黑阳光攻&外向热心温柔受

  A市从寒冷的冬天渐渐变得温暖起来,金泰亨穿着黑色大衣拉着行李箱,高挑的身材在火车站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或许都认为金泰亨是位明星吧。

  金泰亨有些睡眼惺忪,迷迷糊糊的还没有清醒过来,拉着行李箱走到人少一点的地方打开手机,给田柾国打了电话。

  “田柾国,我到了,你人呢?”

  金泰亨有些不耐烦,本来从老家到A市就有十几个小时的车程,在火车上也睡的不舒坦,浑身酸痛。

  “转身。”

  磁性的声音从耳边传来,金泰亨随着声音转身,就看见对面高大的男生。

  田柾国今天穿的也是黑色,一件黑色夹克,黑色直筒裤,黑色马丁鞋,还戴了一顶黑色帽子,戴着黑色口罩,全身黑,跟金泰亨比起来,金泰亨起码大衣里穿了件白衬衫和戴了个白口罩。

  金泰亨看着他有些无语,怎么这小子从小到大还是这么爱穿黑色。

  田柾国走近,金泰亨就感受到了一点压迫,这小子最近好像在健身,这块头是比我当初要结实点,还有就是田柾国好像长高了。

  “泰亨哥。”

  “嗯,小国,好久不见,长这么大了。”

  田柾国礼貌的接过了金泰亨手中的行李,然后跟金泰亨并肩站在一起:

  “我们也就过年没见,其他时间不都在一起,泰亨哥,你想我了吗?”

  “.....”

  金泰亨也是忘了这件事,他和田柾国已经同居了三年了。

  “我这不是在车上没睡醒,说话迷糊了,我在火车上坐了十几个小时快累死了,赶紧回家休息一会。”

  金泰亨刻意避开了田柾国最后一个问题,拉着田柾国的袖子就想往外走。

  可是金泰亨失败了,田柾国硬是拉不动,这小子这几个月练的真猛。

  “还没回答呢,泰亨哥。”

  田柾国秒变软萌小兔叽,有些撒娇的意味。

  金泰亨实在是不能想象一个大猛男跟自己撒娇。

  “行啦,哥哥我想死你啦,还不走我就自己回去,太累啦!”

  金泰亨说完就转身向前走,田柾国笑嘻嘻的拉着行李箱跟在后面。

  话说金泰亨和田柾国是同一所大学的学生,只是金泰亨要比田柾国大两岁,之所以两个人同居是因为金泰亨一个人租了一套房子在学校附近,可是房子太大了,可能对于金泰亨一个人住来说,还是蛮大,所以金泰亨就想找个合租对象,这不就遇到了田柾国的合租请求。

  “为什么有宿舍不住想着要来合租?”

  “我有洁癖。”

  “?”

  “感觉不干净。”

  “你不怕我也不爱干净吗?”

  “不会,感觉学长身上香香的。”

  田柾国当时说出这句话时,金泰亨心脏狂跳,当时田柾国的眼睛里都亮闪闪的,真的很诚心,然后金泰亨就决定了和他一起合租。

  至此三年相处,金泰亨觉得田柾国有洁癖是个幌子。

  在家里金泰亨买的奶茶喝了一口,田柾国看见了想尝尝,金泰亨记住他有洁癖就给他换个吸管,没想到这家伙直接就喝了自己的那根。这个金泰亨觉得还不算严重,到最后慢慢相处,田柾国的洁癖越来越虚假,要与自己睡一张床,穿自己的衣服、鞋子,与自己一起泡脚,也接受了自己吃剩的食物,这些如果都能接受的话,金泰亨唯一接受不了就是田柾国说要跟自己洗澡,金泰亨cpu都烧坏了都没懂。

  “田柾国,你还记得你当年跟我说的什么吗?”

  金泰亨站在浴室门前挡住他跃跃欲试的姿势。

  田柾国摇了摇脑袋,笑嘻嘻的看着他。

  “我当时记得你跟我说你有洁癖,其他我都忍了,这不能忍了,洗澡咋俩还是分开洗吧。”

  田柾国又开始摇头,当时田柾国还没开始健身,金泰亨还是比他多吃两年饭,力气比他大了一点。

  “咻”的一声关上门反锁,然后安安心心的洗澡,金泰亨当时一脸得意,看着浴室门前模糊的身影离开不禁哼起了小曲。

  等到金泰亨出来的时候,田柾国一把抱住了他,然后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

  “呀,田柾国你要谋杀啊!”

  金泰亨刚刚洗完身上还有些热气,田柾国就窝在金泰亨的脖颈。

  “还是用的我的沐浴露,变态。”

  田柾国闷闷的说出这几个字。

  “田柾国,你才变态,你用我的沐浴露时我都没说你呢,我明天就去买新的,不用你的,田变态。”

  金泰亨想挣扎,毕竟当时七八月份有点热的,田柾国像八爪鱼一样,缠的死死的。

  “不准,就用我的沐浴露,不准买新的,买回来就给你扔了,不答应不放开。”

  金泰亨当时飞快点头,田柾国才放开他然后去洗澡了,金泰亨才不听他的,当天就下单了。平常金泰亨都喊田柾国帮自己取下快递,两个人的时间正好错开。只不过那天金泰亨怎么也不见自己的快递,询问后田柾国真扔了自己的沐浴露。

  得到消息犹如晴天霹雳,金泰亨想掐死他,花了自己一百多买的沐浴露说扔就给我扔了。

  金泰亨眼泪唰的流下来,虽然有些不争气为了一瓶沐浴露,可是谁知道这小子这么认真。

  看见金泰亨哭了田柾国也有点慌张连忙去哄:“没扔没扔,我只是送给智旻哥了,你的好朋友。”

  金泰亨听到送人了心里也好受一些,听到智旻后心情慢慢平静,不过金泰亨很疑惑:

  “你怎么认识朴智旻的?”

  “你经常喊他来家里办事情,我又不是不在,智旻哥也认识我了,只有你不知道。”

  金泰亨擦了擦眼泪,看着他委屈巴巴的样子,也不怪他了,至此金泰亨也知道田柾国这娃较真,然后到现在一直用田柾国的沐浴露。

  但不知不觉,金泰亨身边好像没有什么东西是他自己买的了,好像都跟着田柾国这小子一样。

  无论是每天穿的衣服田柾国也给自己搭配好了,还有鞋子,晚上一般也是田柾国在家里做,金泰亨回来就吃。

  朴智旻也经常在自己耳边唠叨:“哟哟哟,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对老夫妇了,金泰亨你看你现在全跟着那小子走,自己也没操心真羡慕啊。”

  每次说到这金泰亨都会给朴智旻一拳,但自己也蛮心虚,可是他真的离不开这个舒适圈。

  两个人回到家,金泰亨就瘫软在床上,没过多久金泰亨就传来缓慢的呼吸声。

  田柾国才把他的行李收拾好,衣服叠好放进衣柜,洗漱用品给他换了新的,帮他脱下了外套,然后盖好被子。

  看着金泰亨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田柾国慢慢的靠近他。

  “皮肤真好,又白净,这个鼻子也好挺,哎一股,怎么长这么帅泰亨哥....”

  田柾国摸了摸他的脸蛋,掐了掐脸上的肉肉,捏了捏鼻子,金泰亨皱眉,吓得田柾国松开然后摸上了他的额头。

  “皱眉可不好,会变丑,知道吗?”

  田柾国戏弄玩他,然后安静的看着他,过了很久。

  “金泰亨笨蛋。”

  

  

  

  

  

  

评论(19)

热度(71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