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正泰】甜蜜陷阱

暗恋情节

优雅从容大明星果&贴心乐观开朗泰

私底下黏黏糊糊果&理智人间清醒泰

  

  “欢迎光临,请问这边几位,好的,请跟我来这边。”

  穿着白色衬衫,扣子并没有完全扣好,露出性感的锁骨。

  金泰亨招呼着客人,这是他最后一天的兼职,明天他就要开学了。

  坐在远处的田柾国端着酒杯,一直盯着金泰亨的方向,眼神时不时看着金泰亨锁骨得地方。

  等着金泰亨招呼完,就看见田柾国举着手招呼他。

  金泰亨有些无奈的走过去:

  “呀,田柾国!你怎么又来了?”

  “呀,金服务生,我现在是客人,你这是什么态度,这个酒太苦啦!给我换一杯!”

  田柾国举着酒杯嚷嚷着金泰亨给他换一杯。

  金泰亨满脸黑线:“呀!我给你的这杯是无酒精的,装什么!”

  听到金泰亨的话,田柾国开始撒泼:

  “不管不管,太无聊啦,泰亨什么时候下班?”

  “还有一个小时啦,都叫你不要来你非要跟着来。”

  田柾国趴在桌子上,直勾勾的盯着金泰亨。

  “泰亨,今天你就先走吧,反正都是最后一天了,这段时间你也辛苦了,回学校好好学习哦。”

  从楼上走下来一位洋气的女士,看着三十多岁,打扮的也很时髦,这就是金泰亨的老板——李淑媛。

  “啊,淑媛姐,谢谢,你也辛苦了。”

  李淑媛对他笑了笑,便让他去更衣室换衣服了。

  看着等金泰亨的田柾国,李淑媛走近问:

  “你是泰亨的朋友吧,想问一下泰亨有谈恋爱吗?”

  田柾国看着靠近的女人,立刻与人拉开距离,听到询问的话,立马进入警戒状态:

  “淑媛姐这话怎么说?”

  “姐姐家里有个妹妹跟泰亨年龄相仿,你应该知道姐姐的意思吧,泰亨这孩子真的很不错。”

  “是这样啊,可是泰亨跟我说都没有想恋爱的想法,而且泰亨人也不会哄女孩子开心什么的,这件事怕是有点难搞。”

  “哈哈哈,没事,从你嘴里得到这个消息也算不错了,来,这杯酒算是请你的,但日久生情嘛,我先去忙了,慢慢玩。”

  李淑媛从吧台端来一杯酒过来,是蓝色渐层的一杯鸡尾酒。

  田柾国真没想到李淑媛会来打听这些,在恍惚之间,金泰亨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拍了拍发神的田柾国:

  “干嘛发呆,不是无聊嘛,走啦回家。”

  金泰亨拉过他的手,田柾国也从发呆中回归,感受到金泰亨温热的手掌心里又开始美滋滋,然后掌握主动权,跟他十指相扣。

  “呀,你不觉得两个男孩子十指相扣怪怪的吗?”

  金泰亨原本只是想牵着他,没想到变本加厉,顿时有点脸红耳热。

  “哪有怪怪的,大街上多的是,牵个手怎么了,又不是第一次了,回家做饭啦,饿死啦!”

  金泰亨也没办法任由着他去。

  两个人关系如此亲密是因为金泰亨和田柾国两个人一起从幼儿园就开始在一起了,两个人黏黏糊糊的从来没分开过。

  第一次见田柾国的金泰亨都被他惊讶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大大的眼睛像兔子一样,留着一个齐刘海头发也长长的像个小女孩。

  在玩耍时间的时候,金泰亨就走到了田柾国的面前,说:“你是女孩吗?”

  正在玩搭积木的田柾国顿时手一抖,搭好的积木倒了一地,然后愤怒的推了一把金泰亨,说:

  “我不是小女孩!我是男孩纸!”

  这一推就给金泰亨推哭了,直到老师来抱起委屈的金泰亨安慰,同时也安慰着田柾国。

  直到午休,金泰亨才在老师的安慰下入睡,田柾国就站在面前看着,心里有担心却又不知如何。

  老师似乎也看出来,温柔的跟他说:“我们柾国长得太好看了所以泰亨才会把你认成小女孩,没关系的,我们柾国以后温柔的告诉泰亨不去推他就好啦,等会泰亨醒来给他道个歉泰亨肯定会原谅你啦,我们泰亨是个非常温柔细心的小王子。”

  自此以后,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亲近。

  艳阳天,金泰亨和朋友俩人去学校的路上,炙热的阳光晒得俩人无法躲避,就在金泰亨准备过马路的时候,一眼就看见到了对面公交车牌的一位女生。

  金泰亨有些激动,拍了拍朋友的肩膀:“你,你看,那个人...”

  朋友也顺着他的目光看,看见和田柾国长得一样的一位女生,有着同款大眼睛和兔牙,白白净净,长发飘飘。

  “是不是很像田柾国,那个人是谁啊?”

  “哦,这个啊,田瑞安,你不知道吗?她是我们学校新生评选的校花诶,她还是田柾国的侄女,你和田柾国不是很熟吗,这都不知道?”

  金泰亨os:田柾国什么时候有个侄女我都不知道,看来还是了解不够深入。

  等着晚上田柾国回到家,金泰亨立马就拉住他询问。

  “对啊,我侄女今年考进我们学校,怎么了?”

  “田柾国,我想追她!”

  “???”

  “你说什么?”

  “我说我想追她!”

  金泰亨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都亮着光。

  田柾国有些无言,真想把金泰亨的脑子抽出来看看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或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那你没机会了。”

  刚刚还兴高采烈的金泰亨一瞬间失去光彩。

  “为什么,我还没追呢,我的颜值也不算太差吧。”

  金泰亨拿起镜子仔细观察自己的样貌,也不差啊。

  田柾国敲了敲他的头,指了指自己:“有这么大个大帅哥,田瑞安的脸都没有我的好看,你不就是喜欢那张脸,有比她更俊的在这你居然看不见?”

  “呀,田柾国,你少来了。”

  田柾国离金泰亨近了一些,脸慢慢的贴在金泰亨的脖颈,金泰亨感觉痒痒的但也没拒绝。两个人经常都有这些亲密接触,都挺习惯了。

  “金泰亨,这么帅一张脸在这,你还想着别人,真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真坏。”

  “才没有,你有很多人喜欢了,不缺我一个,快说为什么我没机会追她?”

  田柾国环住金泰亨的腰,收紧:

  “我才不要他们的喜欢,人家只想要你的喜欢。”

  随后又在金泰亨的耳边:“因为田瑞安喜欢女生,你追不上的。”

  咬了咬金泰亨的耳朵。

  “什么!你说什么!田瑞安喜欢女生?”

  某房间内,田瑞安怀疑今天洗澡洗感冒了不然怎么一直打喷嚏。

  金泰亨脱离他的怀抱,现在还是很惊讶。

  田柾国潇洒的躺在沙发上,看着金泰亨。

  “你不会骗我吧田柾国?”

  “怎么会呢,你要是不信下次带你亲自去问她。”

  金泰亨有些犹豫不知道该信不信。

  “好了很晚了睡觉金泰亨,明天我还有拍摄呢。”

  田柾国起身拉住他的手进入到卧室,金泰亨躺下了很久才睡着,听到身边人的呼吸开始规律,才慢慢睁开眼睛,拿起床头的手机给田瑞安发消息,发完就扔到一边,看着熟睡的金泰亨,心里喜欢的要死,怎么才能把你变成自己的囊中之物呢,金泰亨?

  自己钻进金泰亨的怀抱,金泰亨习惯性的抱住他,田柾国也抱着他。

  要是不行,这样也挺好的。

  

  

  

评论(6)

热度(1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