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

三分钟热度作者

【祁煜&你】冷战之后带球跑

偏狗血

  这是祁煜和你在一起第一次吵架,原因也不是别的,就是祁煜看见了你和几个男生一起聊了会天,你也和他解释了,这几个男生只是你的高中同学,只是好久没见聊了一会,况且别人也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在旁边,这小子真当看不见:

  “我说过了,除了你我其他女生都看不见。”

  你和祁煜躺在床上,背对背也感受到他的气鼓鼓,把被子全部都扯走。

  你也不甘示弱,跟他争夺起来,用脚踹着他的屁股,感觉自己真的冤死了,平时也不见他这样,臭祁煜。

  随后你们便开始了长期三天的冷战,按照之前祁煜或者你早早就服软了,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

  直到第三天你感到身子非常不舒服,有点想吐但却什么也吐不出来,时不时还犯困,整个人都懒洋洋的,什么也不想动,感觉胃里总不舒服,你以为是肠胃炎犯了,便请了假去医院看了看。

  到了医院挂了号,队伍还有些长就坐在椅子上等着被叫号,看着手机上给祁煜发消息还是三天前,真是越想越气,这小醋王。

  过了一会就到了,你走进去等着医生检查。

  十分钟过后,你拿着单子颤颤巍巍的走出来,脸上也不知道是喜是忧,随后有看了看单子上写着:

  宫内妊娠,超生检测评估约孕3周。

  你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孩子简直来的不可思议,平时和祁煜都是做好了安全措施的,这个孩子也不来的不是时候,你和祁煜说好要好好过了二人世界后再准备要孩子,感觉自己都是个小孩怎么照顾孩子。

  你仔细回想,这孩子估计也是那天祁煜生日那天怀上的。

  祁煜生日那天,你为了做一些新颖的方式便准备了些特别的东西,大概是祁煜也疯了忘记带了?

  你摸了摸肚子感到很神奇,肚子里真能装下一个小生命?

  你拿出手机想给祁煜发消息,但又想了想凭什么我要先给他发消息,然后就揣回了兜里,臭祁煜,再气我我就把你的孩子给你扔外边。

  回到家,祁煜还没有回来,你在想到底要怎么告诉祁煜这个孩子。

  你躺在沙发上听着门外的脚步,祁煜回来了好像在跟谁打电话:

  “我暂时还不想要孩子,我觉得小孩真的太麻烦了,太吵了,一点也不可爱。”

  你刚想上去告诉他,就听到了这句话,顿时笑容都凝固了,你们俩对视相望,然后祁煜就挂电话了。

  “你回来了,祁煜。”

  “嗯...回来了,吃饭没有,我给你带了小蛋糕。”

  祁煜拿出小蛋糕放在桌子上,然后打开冰箱想看一下给你做些吃的,但是你有点受不了冲回了房间里,留下呆住的祁煜。

  “臭祁煜,还说不喜欢小孩子,对楼下的小朋友都那么关心,真假,臭祁煜。”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你想到看的霸道总裁文里,女主角都是带球跑,一种莫名的想法出现在你的脑海中,想让祁煜担心一下自己。

  这是陶桃打来了电话:

  “宝贝想不想去海滩玩啊,我们一起去看海吧。”

  海边?

  正合我心意:“桃子,这事可不能告诉祁煜,他不让我出去玩,这次是我悄悄出去玩,我也想去海边。”

  陶桃也没问为什么,大概都懂。

  没过几天你就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祁煜还在画室工作,你留下一份字条,然后把手机卡也拔了出来,这里面可有gps,你可不想被他那么快找到。

  新生活,我来了。

  ————三个月

  其实在这三个月里,你并不好过,孕反就在这几个月特别难受,每天吃什么吐什么,玩也玩不尽兴,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不过好在去做孕检的时候,这个小家伙还挺健康。

  桃子也知道我怀孕的事情,原本她只玩一个星期结果却在这里陪了你整整三个月,好在有桃子不然可真太无聊了。

  没有祁煜的日子是有些无趣,到了晚上还有些想念他,不知道这家伙有没有想自己,看到桃子跟她男朋友打视频真羡慕。

  实际上在家的祁煜快疯了,从画室回来看见桌子上的字条和手机卡,整个人都要疯了,这么大个人能跑哪去,早知道自己就服软了,他就是想硬气一回,好不容易找到你的错误当然要硬气。

  祁煜到处打听你的消息,结果都无人知晓,找桃子结果桃子在你的指挥下拉黑了祁煜,但还是难不倒他,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别人的手机上找到了桃子的朋友圈,然后从朋友圈里发现了你比着耶的手指,因为那上面有你们俩的戒指,然后慢慢分析最后坐在飞机上精准找到了你的住址。

  某日清晨,你感受到了什么把你禁锢住了,你睁开眼看见一双手紧紧的抱住你,你转头一看,是祁煜。

  你有些震惊,祁煜怎么会在这,难不成在做梦,你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是真的。

  祁煜一把握住你的手,睁开眼睛:

  “偷袭?”

  你咽了咽口水:“你怎么在这?”

  祁煜也坐起身:“我为什么不能在这,我来这度假不行吗?”

  你懒得搭理他,胃里突然有些难受,你连忙起身跑到厕所开始干呕起来。

  祁煜显然也被吓到了,追着你来到厕所,看着你抱着厕所狂吐,有些担心:“没事吧,让我看看。”

  干呕实在是太难受了,眼睛耶流出眼泪,头发也很凌乱,七八月份的日子穿着无袖的大体恤,转过身来整个人都是恹恹的。

  祁煜现在眼中的你就是一副清冷瘦弱的身子,唯独肚子那里鼓了一点。

  “你...”

  祁煜有些不可置信。

  你站起身来,没搭理他,去打开了一瓶水喝了起来。

  祁煜走过来直接抱住你:“对不起,老婆,让你受苦了,我不该那么硬气惹你生气。”

  你以为他会来问你这孩子到底是谁的,结果来了这一句,这三个月里受的委屈通通发泄出来:

  “呜呜,臭祁煜,你都不知道我多难受,臭祁煜,呜呜,你都不知道我好想你....”

  “对不起对不起....老婆,对不起。”

  等哭闹过后,你和祁煜才坐下来心平气和的开始沟通。

  “你是说,我要当爸爸了?”

  祁煜一脸兴奋,拿着孕检单看来看去。

  你点了点头:“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小孩子吗,嫌麻烦吗?”

  祁煜还沉浸在高兴中:“谁说的,我最喜欢小孩子了,都怪他们都说自己有孩子了还到处去炫耀给我看,我当然要说不喜欢了,因为你说你想过二人世界,我当然要陪你,孩子哪有你重要,而且听他们说生孩子很痛,我怕你痛...”

  听着祁煜在耳边念念叨叨,你吻上了他的唇;

  “好了,现在禁止说话...”

  ————六个月后

  到了快临盆的日子,你和祁煜都有些紧张,虽然在这之前都做好了准备工作,但是到了真枪实战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害怕。

  “老婆,我会进去陪产的,你不害怕我会陪你。”

  你知道你看到祁煜你会更加害怕也会更加紧张,你拒绝了祁煜进去陪产,他还想再说什么却被你拒绝。

  当你被推进去之后,祁煜也留下了眼泪。

  在产房里你虽然有些紧张但在助产士的帮助下逐渐放轻松,随后你就感受到了孩子的降生,听见孩子“哇哇哇...”的哭声,你的心才慢慢的落了下来,助产士也很温柔鼓励你。

  “恭喜你,生了下一位小公主,来宝宝跟妈妈贴贴。”

  你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生的那么快,感觉没进去多久就生出来了,看着面前的丑娃娃,肯定是像祁煜。

  推出来你就看见祁煜泪眼汪汪手里捧着一束花,过来亲了亲你。

  “辛苦你了宝贝,呜呜。”

  祁煜连孩子都没看一眼全身心都在你身上,到了病房后把你安顿好之后你陷入了梦乡,这个时候祁煜才有空看看旁边的娃。

  “丑娃娃,让我老婆受苦,这嘴巴和鼻子像我....”

  祁煜摸了摸她的小手,娃娃拉住了祁煜,祁煜马上就脸红了:“原谅你了,以后就是小鱼儿了。”

  ————六个月后

  又是六个月后,祁煜每次在画室都拿出小鱼儿的照片给朋友看:

  “看,我家小鱼儿可爱吧,你看着大眼睛一看就是遗传我和我老婆,你看这个小酒窝可爱吧,哈哈哈。”

  祁煜每天从画室回到家就看见你抱着小鱼儿坐在沙发上等着你,桌上还准备着饭菜。

  小鱼儿看到爸爸就呀呀的叫,你把小鱼儿抱给祁煜,小鱼儿两只脚不停的蹬来蹬去,祁煜亲了亲小鱼儿的脸蛋,可爱极了。

  你拿出拍立得“咔嚓”一声留下了照片,贴在了照片墙上,在照片墙上满满都是回忆。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